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新时代的旧呼声:反“狙”精英

2008-01-16 21:42:52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编者注:AWP,这把在历代CS中都叱咤风云的武器,曾经是多少CSer的追求和梦想。狙击枪在Valve数次的削弱之后,已经从1.3时代的无敌逐渐衰落,到现在的1.6,以往狙击一枪定江山的惊心动魄场面已经少见。

  在无限缅怀AWP的风华年代之时,小编在CS-Nation上发现了这篇关于狙击与反狙击的文章。文章里面虽然并没有多少新意的东西,但是文笔非常优美(^_^,写打打杀杀的也能写出美感~~~)而且,聊聊数语便能将狙击和反狙击的精髓娓娓道来,通俗易懂——这篇文章当作文学作品来欣赏也未尝不可。在rush战术大行其道的时代,希望这篇文章能唤起大家的一些回忆。



新时代的旧呼声:反"狙"精英

翻译员:PCgames·月见草  PCgames·Upsky

        

  亲爱的朋友们,竖起耳朵,听我说如何埋葬那些狙击手吧!

  虽然狙击非我所好,但我却谙熟此道,只是不像有的人那样独此一招。技术的多元化能让你在战场尽情挥洒,让对手们在对你下一步计划的猜测中一次次倒下。本文为避狭隘之嫌,故从两个角度--狙击手和反狙击手分别加以讨论。

  我们都对狙击手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倒不如来看看一个反狙击手能做些什么。要将狙击手置于死地有三种方法,实际它们中任何一种都非常简单。第一,发挥速度优势,以轻型武器取其性命;第二,十面埋伏,攻其不备;第三,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狙击从背后攻击。

  轻型武器是指手枪、霰弹枪以及冲锋枪之类。



  快攻是目前为止最简单,也最玩命的战术。一旦采用,便只能寄望你在狙击手的视野之外,或是对方失准。要采取这一战术,在狙击手的射程范围内时就必须学会左右晃动。面对着目标,像喝醉一般沿Z字形前进,同时祈祷对方手上的狙击不是G3或SG1。在面对1至2个狙击手时此战术通常会奏效,但使用前建议买上烟雾弹和手雷各一个。烟雾弹可以掩护你的队伍穿过狙击手的地盘,然后让手雷去问候一下他们。对狙击手来说,如果发现对手已近在咫尺,看在上帝的份上快换手枪吧,相比把全副身家赌在那一枪的成败上,换枪增加了生存的希望。如果对手数量众多,就且战且退,保住性命回到大部队中去。

  埋伏战术是我惯用的手段。除了对地图了如直掌和瞪大双眼关注对手走向之外,这还要求一些其他的技巧。这一战术简单而且直接:游戏一开始便偃旗息鼓,藏匿无踪。你也可以跟随大队一起冲锋,然后在某处悄然离队。看到对方时,先注意一下是否已被其发现,如果没有,他便是任你宰割的绵羊了。很多人此时喜欢换用小刀来获取更多的乐趣。如果他发现了你,别留情,送他上天堂去吧。消声武器在这里会带来额外的惊喜,因为你可以在他不知道你的方位的时候予其反复的重击!狙击手在这种情况同样需要换用手枪并且撤退。与上一种战术不同的是,埋伏能让你干掉整一队的狙击手。

  反狙击是目前最难掌握的战术。狙击手们各就各位,全神贯注的等待着进入射程的可怜虫。现在说的这一战术便是迅速就位,在对手开枪之前以狙击毙之。此战术难度非常大,而且只有在狙击手们正另寻狙位却被突然跳出的你问候时才能奏效。这一招适合对付单兵做战的狙击手,如果超过一个,你就只能从自身的运气上寻找失败原因了。不幸的是,这是拿着狙击枪的人惟一可以采用的战术。你若是觉得这不能奏效,就坚定的随着部队冲锋,然后找地方实施埋伏战术吧。而狙击手们应该监视营地,并且不时的注意自己身后的情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