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比赛和训练中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2008-01-17 23:51:38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强队和弱队的区别,有时候就是支援速度!每当出事的时候(队友发出need backup命令后)就要拼了命往那里跑有时候就是1,2秒的事情,你赶到了,你的队友就得救了,我们就赢了;反之,队友挂了,我们以少打多就被动了。

2、要养成看雷达的好习惯,注意对手的位置,不要出现两个人守同一个点的现象(除非是为了双卡站位)。

3、大家注意,没钱了千万不要买mp5,除非是战术需要(比如手枪局赢了之后的第二局)。此时应该攒钱,老外称之为eco,以后队长打出eco来,大家都应该知道是攒钱的意思。但是eco局一般是要安排一定战术的,比如all A men、all xiao dao、all B、all zhong men rush等等,可以选择什么都不买,也可以选择没人一颗手雷(说不定同时出手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收获)。从另外一个角度说,T们面对CT的eco局,首先应该在基地里防守一会儿,免得阵型张开以后,被敌人个个击破。

 4、还要活用无线电通讯,最基本的是c2(Enemy Spotted),即发现敌人,此时其他队友的阵型大可不必变化,只要对敌人的分布情况有个了解就行了,除非听到c3(need backup)之后才要迅速去支援,这对观察者的判断力要有很大的考验。如果发现该区域没有敌人可以按c4(Sector Clear)。如果A大道和中门的CT都大出了发出了sector clear的命令,那么B区的同志就要警惕了,要么集中精力,要么就往B洞里扔雷,反正一定要有这个意识才行。



 5、在CT防守时,希望大家不要死站位,如果面对敌人强大的火力,你是可以撤回来得,千万不要硬拼,比如dust2守B区和A平台的CT,你们看到敌人rush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撤退,并且向队友发出求救信号就算完成你的任务了,没错,你的任务就是保住性命,并且给队友报信,而不是你一个人1 V 5,我相信大家谁都不敢保证有这个实力,那么就请先撤回来休息一会儿吧,等队友们都到齐了,把所有的闪光弹、手雷、烟雾蛋全扔出去,然后一起冲过去包围T,那么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6、还有就是关于awp的问题,我对awp的看法一直是觉得它不太适合比赛,当然了,一个站队有一个狙神的话,可以给对手带来相当程度的心里压力。但是,我说的是1名队员,如果一个队伍有2名或者2名以上队员持有awp的话,那么战术将变得非常的死板,就不如人手一把m4那么灵活了,所以建议比赛时一般情况下不用awp,如果用的话,那么有1个人用就可以了,其他人不要再买了,倒不如省下钱来给没钱的队友买几把m4更实惠,cs毕竟是团队游戏呀。

 7、大家平时要养成用默认config的习惯,不要按照一些人的文章去改,那样可能会毁了你,我建议大家的做法是,到网吧之后,先进cs目录里的cstrike目录,把config.cfg文件删除,这样就拥有默认config了,以后要坚持默认config设置。


 8、平时可以多看demo和比赛的转播,CGA上就有不少demo下载,学习世界强队的打法,看看人家的配合和意识,但是不要照搬,研究研究还是可以得。大家以后尽量固定每个地图的个人位置(尤其是主力队员),看demo是就只看你防守的位置,如果是去服务器练枪,你也要去你防守的位置练习,熟悉你的位置,慢慢就很有感觉了。我防守中门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9、cs中的声音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好一点儿的耳机,要练习听声音的能力,他能给你很多的信息,和透视差不多了,呵呵。

 10、最后一个才是枪法的问题,为什么最后一个说?因为我认为在很短的时间里帮助大家把枪法提升一个档次不是很容易,那要经过长时间的练习才可以,不是说提高就提高的。很多人以为多打比赛会提高枪法,其实不然,比赛是枪法的应用,而不是让你去练枪的。所以我鼓励大家平时多练练枪法,打打服务器,或者杀杀podbot等等,只要肯练习,肯动脑子琢磨,就一定能成为高手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