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傲视bloodstrike

2008-01-18 21:28:24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loodstrike系列第二弹:傲视bloodstrike(转载请注明原作者)

bloodstrike这个地图相信大家都玩过吧!这个地图并不大,开局后,几秒内就能从CT出生点走到T出生点,所以玩的是枪法,战术方面不太明显!个人认为这个地图最适合3对3玩,人再多就乱了!

万元户的你会选择什么枪?我看就两种吧:AK/M4或AWP,是了,本节就是要讲一下AK以及M4在bloodstrike里的用法
AK可是世界名枪哦,不管在国外还是我国,至今仍旧用得很多,在CS里的特点不用多说大家都很清楚吧,超强的威力,点射时精准的弹道以及强大的后坐力,其实,光靠第一点——超强的威力就足够AK这把枪奠定了它在CS里的位置,在bloodstrike中,墙壁都不是很厚,完全可以隔着墙用AK穿得对方哇哇叫。在bloodstrike中,因为路线单一(就左右两条路),因此很轻松就可以卡住位置(就是将准星放在对方的头部必定经过的线上)。在bloodstrike中,距离就这点,完全有机会用AK和AWP高手搏一下。粗略的话,AK分2种射击方式——点射和扫射,严格一点呢,就可以分4种,第一种:2到3颗子弹的点射,这样的点射需要配合自身的左右移动才可以达到最好效果,适合打移动或晃动的敌人。第二种:压枪扫射,这种射击方式需要丰富的经验才能确定下压枪口多少距离,另外需要说的一句就是,压枪扫射只适合打站着的敌人,一旦敌人蹲下,我建议立即改用点射解决“此类固定靶子”。至于,第三和第四种,都是点射和扫射的另一种形态——1颗1颗迅速点射和5发5发不压枪带点带扫的射击方式,1颗1颗的点射方式比较容易掌握,而且难度比2到3颗的点射还要简单,但在有些时候效果却相当好。当你用2到3颗射击方式攻击敌人,却没能快速杀死敌人,而这时你的准星已经扩得相当大了,你这时候有两种选择——马上改用压枪扫射干掉敌人,或者改用1颗1颗的点射立即杀死敌人,经过我的比较,后一种办法可以更快杀死敌人,当然我不是AK扫射高手,因此这么认为,但我遇到的AK高手都是用点射的。至于最后一种射击方式,难度比较大,但在特定场合可以展现出很好的效果——两人都拿着AK在中距离接触,边移动边射击,在中距离,AK比起M4来吃了一点亏,不能尽情扫射,更不能跳在空中爆对方头,但如果你试一下我所说5发5发不压枪带点带扫的射击方式或许会觉得AK可真厉害啊。要求:不定向远距离移动(左右晃动的步伐也是分长短的,平时点射可以采用1步+2步+2步+1步这种中短距离混合移动方式,我所说的长距离就是指左右晃动的范围达到3步以上),你和敌人间距离适中(目测5-10米)。技巧:射击上注意枪口别太高,在敌人胸口这里就行了,在步伐上可以采用在平移时突然跳跃落地后马上改用压枪扫射。
接着说M4,M4是我比较擅长的枪,首先讲消音器吧,到底是装还是不装呢?其实这个看习惯,反正我是装的,但装消音器的朋友要注意了,当你买好枪装上消音器后有一小段时间你是无法射击的真空时间,关于这一点我建议按好鼠标右键后马上换手枪再马上换回来,这样就可以避免看到敌人了却打不出子弹。至于射击方面,我可以告诉你,在bloodstrike这张地图里,任何点到任何点的对抗,M4都能用压枪扫射搞定,只不过有些距离太远比较勉强罢了,为什么我喜欢装消音器呢?就是因为我喜欢扫,装了消音器的扫射真是太舒服了,太容易爆头了,而M4的点射应该比AK容易掌握,毕竟M4的后坐力要小得多,点射一般都是2或3颗快速点,也可以是1颗1颗得连射(高速点射就是连射),用M4时,特别是扫射时尽量蹲,当然,什么时候扫,什么时候蹲一定要把握好,不然自己就变成敌人的固定靶了,我推荐中距离左右晃动+适时蹲,这样的M4才能发挥精准的优势。
无论是AK还是M4,也不管是在bloodstrike中还是在dust里,掌握好以上几点,你便能算是一个高手,至少枪法上是高手,另外要说的是AK的学问其实还很大,只是我不常用,所以体会不够,如果有AK愿意补充,非常欢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