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汉之云角色心得

2008-01-19 23:46: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很容易开芭乐票…尤其是key文这种事XD

先前说要key汉之云角色的心得,现在却一整个没劲了…
事后回想有些角色,有的变得很不喜欢、有的可以谅解他,至于有没有那种一开始到后来都还是很喜欢的角色呢?有!那就是我可爱的小徒维啦(大心)

还是多少来key一点吧~
以下为个人观感~

从飞羽十杰开始

焉逢-皇腐…不是…是皇甫朝云,其实一开始故事就有个伏笔了…这傢伙!根本从头到尾就是个萝莉控嘛!你看看,在白柳砦时,骗个萝莉是多麽的得心应手,所以想他家阿姐这件事根本就只是个烟幕弹!横艾还有端蒙!!妳们真是太没看透朝云的喜好了,妳们若外表再萝个5岁,朝云整个人就是你的啊!
正格来想,让我们回想朝云这一生的作为…(停顿5秒)

我脑中是空白的!!?冏rz

嗯嗯~首先,他的确是十分重情重义的,所以比起血浓于水、更是灵魂的另一半的暮云弟弟来说,出生入死的飞羽同伴们重要的太多了…所以子君的背叛似乎看起来比白衣是他弟弟的打击要来的太多…也因为如此,会让人有一种微妙的感觉是,朝云的责认感很重,重到连自己内心真正的情感都可能自己会无视也说不定?所以在赵云给予他使命感、耶亚希对他的依赖,他是全然接受的,只要有人需要他,他就会去承担那份重量。所以面对横艾的若即若离的感情,朝云并没有选择更进一步的追求,他选择等待,等待横艾真的需要他的爱情,他就会无条件的给她,但横艾没有,他们的结果就成了一种必然。
回忆迷宫中的三个痛苦记忆,因为之前两个剧情就有提了,所以反而没什麽想法…而且会让人觉得有一点点…过去了就过去了…的想法啊…
至于最后他去山海界办事情那一段嘛…该怎麽说呢,我总觉得一开始就分了个朝云暮云出来就是错的…明明两个就是轩辕剑的灵魂,一个完全没身为轩辕剑的使命感,就算是合体了,朝云还是没有那种感觉,好康的还是完全没给弟弟…
有种老妈就留给你去侍候,我还有萝莉回家等吃饭…的感觉…
(只留三柱香给你啦~等吃饭…啧)

端蒙-马蕴,身世坎坷的傲娇女王。她的言行举止就像是一团火燄,想接触她的人势必会被灼伤但她在燃烧着自己残破的灵魂。
关于这个角色给我本身的心得是多次跌宕起伏的,她从来不说明她自己内心最真切的想法,只用她激烈的言行来让任何人误解她。
在木门道,所有人都被张郃的英雄气概给折服,只有她,完全没有任何的动摇,大手一扬,一声娇叱,张郃就这样死在万箭之下。她的大仇报了…一半…
其实,这段剧情中给我的感觉是有点厌恶端蒙的,因为我也是被张郃所感之一,我本以为端蒙至少会选择要和张郃单挑之类的…但她没有,她在面对仇恨是不择手段的。
在情感方面,端蒙是拒绝任何人的,包括了解她的尚章和昭阳都是一律拒绝的。端蒙认为她自己是没有资格去爱人也没有资格让人去爱的,这和她在南中的遭遇可能有极大的关连,加上她对马幼常的尊敬到了一个特别之处…不免让人疑窦,是否她对她这个不是很熟的叔父,是否有长腿叔叔的情结也说不定…?
(听说,马幼常长得算是帅哥一枚啊……)
比起张郃,端蒙对诸葛亮的恨更是单纯、深沉却也压抑,到后来进行刺杀事件后,那股杀意似乎也没有想掩饰的想法了,她宁可让彊梧三不五时的羞辱,也要留在飞羽的原因,我想并非只是这样的单纯,端蒙的城府比飞羽男人们想得更深成,甚至是最后用献身、卖命的方式来达到她的期望…
她其实比那些飞羽的男子们还要聪慧太多,她知道很多事情并非自己用武力就能达成,像我上举张郃、诸葛亮事件以及中期耶亚希刺杀孙皓事件,端蒙的智慧和果决都佔了一定的层次,所以说借刀杀人…也许才是她的强项也说不定。

不过,端蒙也有脱线的地方,昭阳还没死只是昏过去那一段,端蒙就喊着要报仇,结果尚章一句 “姐姐,昭阳大哥还活着”,马上回去乖乖坐好的样子还挺有趣的…X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