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关于阿加特的S技 霸王疾风 及 野牛怒吼

2008-01-29 14:15: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两个技能,我发现在打王的时候加起来用是相当不错用的。

野牛怒吼:降低自己70%的HP,增加150的CP。
S技‧霸王疾风:对单一怪物进行攻击。

首先,在打BOSS时,BOSS的魔法抗性通常是属于四属都100%,也就是都没有加乘。

在于此一情况下,除了王女的高魔攻有办法在使用魔法时发挥高攻击力,其他人的攻击力通常都会差一些。

因此,在此时我觉得阿加特非常的好用,在使用完野牛怒吼之后,就可以接着使用S技,而S技的平均伤害会到达2千多。

虽然说在放完S技后的延迟有点久,但是可以用"时间加速‧改"来缩短。
对于血量方面,也必须小心的注意一下,因为放完常常剩下不到30%的血量,所以要很小心。

如果血量不够放野牛怒吼,那会直接死翘翘。

以上是在下的浅见~



>>英雄传说6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