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Crysis: 武器详细使用心得

2008-01-29 14:30: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FY71 每个弹夹30发子弹,身上可带300发。这把北韩用步枪在前几关非常常见,请务必在第一次看到就把它捡起来吧…前几关尽量都用这把枪,到后期有三个地方能捡到燃烧弹药:第六关的基地、第七关外星人垃圾场、第九关很多地方,也可以附挂枪榴弹、战术附挂、所有瞄具和配件等等。
2.冲锋枪 每个弹夹50发子弹,身上可带350发,第三关开始可以拿到,近距离威力很强,但有后座力,小心使用,在第三关最后打奈米兵时还不错使用,大约一个弹夹可打死一个穿奈米装的人。弹药/枪在外星人出现后好像没有…
3.SCAR 每个弹夹40发子弹,身上可带280发,是极为重要的突击步枪,最好到第六关都不要丢掉,远近皆有很强的火力,打奈米兵时也可以使用,也是一个弹夹可以打死,和FY71一样可附挂枪榴弹、战术附挂、各种瞄具等。
4.散弹枪 每个弹夹8发,身上可带40发,但比较特殊的是,在换子弹时每装入一发子弹及可立即发射,不然等8发装完应该快死了…第一关中期即可拿到,近距离可一发一人,建议在外星人基地、第八关前半使用。
5.火神砲 每个弹夹500发子弹,身上只能有两个弹夹。有很强的后座力,在第六关即可拿到,也可以来打外星人。最适合拿来打最后一关的两个头目,尤其是最后一隻的底下那个洞…
6.电磁能高斯步枪 每个弹夹5发,身上只能带20发,建议配挂狙击镜使用,一发一人/外星人,外星人载具两发一隻,在第八关开始极为重要,也可拿来狙击BOSS的砲台,务必省子弹。
7.精确步枪 每个弹夹10发,身上可带20发,可一发一人,会见血,第一次拿大概在第二关的村庄前面。无法消音,在第六关庆将军死后必拿,可以狙击外星人~不过之后就被电磁能高斯步枪取代了,所以好像就没了= =
8.异形MOAC 也只有普费给你那把,射速很快且子弹无限,但不是很实用,容易过热且刚开始发射需要时间,打小隻的外星人还可以,大隻就不建议了。

↓以下为我的主见...请包含....↓
后座力 火神砲>异形MOAC>散弹枪>电磁能高斯步枪>精确步枪>冲锋枪> FY71> SCAR
射击音量 精确步枪>电磁能高斯步枪>异形MOAC>散弹枪>火神砲>冲锋枪> FY71> SCAR
单发杀伤力 电磁能高斯步枪>精确步枪>异形MOAC>火神砲>散弹枪>SCAR>冲锋枪> FY71
连发速度 火神砲>异形MOAC> SCAR>冲锋枪> FY71>散弹枪>电磁能高斯步枪>精确步枪

顺便再讲一下一些东西的取得时间
手电筒.灭音器.战术附挂.反射瞄具本来就有...
1.红外线瞄准 在第三关拿冲锋枪的地方就可以拿到.
2.枪榴弹 不是很清楚 好像也是冲锋枪的地方
3.突击瞄准镜 在第二关村庄的某的武器库裡
4.狙击瞄准镜 第二关村庄之前如果走山裡面的话就会遇到精确步枪的巡逻兵.就可以拿到囉
----
还有之前听很多人说SCAR没有弹药可以补
其实只要撑到第四关
去找那个谁讲完话后
折回去就有一整间的武器库了
保证补满的啦~
之后的队友也都会带着
只要对友挂了就捡吧
XDDDDDDDDDDDDD

如有错误请多包含~~~小弟第一次po心得~~



>>孤岛危机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