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CS1.6观看DEMO的通俗教程

2008-02-01 15:42:07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是一篇我很早就想写,但是一直因为种种原因却没有写的文章——教人如何去看DEMO,很多人看了以后一定会感到好笑,但是如果你仔细留心DEMO下载下面的评论的话,就会发现用户大概有1/6左右并不会看DEMO,这也就是CC写这篇文章的必要性。没有什么大道理,只是为了方便那些起步比较晚的枪友看DEMO而已,如果你会看DEMO了,请笑一笑,然后点一下窗口右上角的小叉叉-,-

1——下载DEMO

  看CS的录象你必须要有CS的游戏客户端,好多朋友在评论里问MediaPlay和Realone为何不能播放,事实上根本就不存在那个可能性。同时CS不同版本之间并不完全兼容,早期的版本里1.3-1.5录象都可以用1.5版本播放,1.6只能用1.6播放,下DEMO之前请注意自己机器上的CS版本是否正确。

2——修改文件名(此步骤可免)

  下的DEMO通常是RAR或者ZIP的压缩包,你必须先把它解压缩(如果你不明白的话,请先搞懂什么是压缩文件)。解压缩后的文件都是文件名.dem的格式,比如一个叫skvsnoacpl.dem,你可以随便把它改个名字1.dem,这样方便后面播放。在这里要提醒的是,有些用户的电脑是省略后缀名的,那么skvsnoacpl.dem就会直接显示成skvsnoacpl,没有后面那个dem,你直接改成1即可。

3——放置文件

  把录象文件放置到安装CS的cstrike的目录下,比如这个E:\Cs1.6中文版\cstrike;如果你的电脑是1.5版,那么就是E:\cs1.5\CS1.5中文硬盘版\cstrike。总之是CS第一级目录下的cstrike文件夹里即可。

4——播放录象

  进入游戏,如果你是1.6的话很方便,直接按~就会呼出控制台,输入“playdemo+空格+文件名”即可,比如前面改成1.dem,那么就是“playdemo 1”,少等片刻你就可以观看到录象了。CC在这里个人推荐在1.6里面用viewdemo命令看录象,1.6版本里这个命令的功能比较完善,可以任意操纵看DEMO的进度,而且没有1.5里断尾BUG。

5——1.5设置控制台

  1.5版本默认是没有控制台的,这个时候把你平时进入CS要点的那个EXE文件先创建一个快捷方式,然后点快捷方式文件的属性,在里面的目标选项后面空一格,接着输入-console,再点应用即可。然后你进入CS1.5里就会看到控制台选项,接下来和1.6是一样的,应该不用再说一编了。

 

6——关于Viewdemo命令的补充

  有些用户在评论栏里提到VIEWDEMO命令的具体操作问题,就在这里补充一下。你用Viewdemo和Playdemo进入录象播放的步骤是一样的,不同的是Viewdemo的命令下,你在播放DEMO中按ESC或者~呼出控制台的时候,会有一个播放条(如图)。至于这个播放条怎么使用,想只要用过普通播放器的电脑用户都明白,你可以1/4、1/2、1、2、4倍速播放,也可以暂停、拉前、后退DEMO内容,非常方便。

7——Playdemo命令的小技巧

  常规情况下,你只要playdemo+空格+文件名就能播放,但是如果你在文件名后面再+空格+数字的话,你就可以控制DEMO的播放速度。比如“playdemo skvs3d 1.8”,你就可以用1.8倍的均速来观看skvs3d这个DEMO,数字如果是0.5的话就是慢一倍,以次类推。

  这篇看DEMO的指南,我已经用了尽可能通俗的方式来表达,如果你还有不明白的请在评论栏里说明,我们会认真听取意见修改。

 


 

评论席用户解疑

1.在按照步骤做后出现couldnot open的情况
答:这句英文意思是DEMO无法播放,至于什么原因很难说清楚,因为无论哪一步错了,都是这个情况。通常情况下could not open是因为你的DEMO路径放错了,游戏本身无法找到你所要播放的文件名。

2.下载后看到w3g的文件,不是dem的文件
答:W3G是另一款游戏warcraft3的录象文件,不是CS的录象,下载时一定要注意。

3.without model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答:最大的可能是你的版本和DEMO的版本不一致。首先有可能是1.5和1.6之间的差别,还有就是1.6的版本中也存在着区别。现在放出的DEMO大多数是1.6下的2834版,也就是狙击枪在切换后有开镜延迟的版本,所以如果你必须用相应的版本播放。

4.怎么知道DEMO是哪个版本的?
答:我们都会把DEMO的版本号写上,请注意查看。目前最新发布的DEMO大都是1.6的2834版本,所以请用相应的版本播放。

5.为什么有些DEMO只能看一个人视角?
答:那是主视角DEMO,的确只能看一个人的视角,只有HLTV视角的DEMO可以看全场,至于DEMO是主视角还是HLTV,我们通常会在下载页中注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