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5 云生兽:完全攻略之战术篇

2008-02-08 12:10: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言
或许有人认为云生兽打到第四次就好,反正第五次也没掉什麽神兵,但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不是神兵,而是靠着自身的战术战胜强敌的那种成就感才是最大的战利品,为此我整整摸索、思索了两天。
因此建议大家看完(任务篇)就好,先不要看这篇(战术篇),自行从不断与云生兽战斗的过程,自行研究胜利之法,这样才会获得更大的快乐,若是真的不行,再参考我的的战术吧。

云生兽完全攻略之战术篇 <主角威能战术>
既不靠等级也不碰运气,那靠什麽? (搞得好像江湖卖药orz
就是靠这罐<LV45路人轩>使用主角威能<单挑>。
顾名思义只有主角一个人攻击,并不是四个人甚至八个人围起来扁XD。

不靠等级=>除主角要45级外其他人以差不多45即可。
不靠运气=>只要做好准备,即可以稳定获胜,不需不断重打。

<主角威能战术>
战前准备
1.调整全队为可以使用绝技的状态。
2.调整属性前后皆为二阴二阳,避免一次死全队。
3.调整速度尽可能快,云奔鞋、龙鳞剑全换上。
4.调整气势前锋为0、后卫为100。(下面会说明)
5.准备药品:金创药X5、天创药X2、活骨灵药X5、元气酒X2、不破仙露X5、
返魂香X7、轮迴盘X2(最终战皆须再乘2)
注:药品是我战前所确保的量,通常是超出实际使用的量。

前锋设置:陆承轩、子大暑、夏柔、临月
陆承轩:攻击=>使用真‧翔龙断。
子大暑:机动=>使用药品补体补灵复活。
夏柔:补给=>随时维持全队为满血。
临月:辅助=>助补给以及攻击加速。

后卫设置:福、坎瑟儿、符验、寒洛
全体后卫:爆武=>出意外时追加最后一击(保守伤害值1万) 。

战术说明
1.利用低迷状态补血量180%的优势,”兰芷芳馨”看起来可以回复全体900点(实际却更多)以让全队尽可能维持满血,达成了”不死”这个条件,自然就可以用杀伤力850左右的主角威能技-“真‧翔龙断”慢慢地把云生兽威到死。
2.此外还要搭配”速体点穴”调整补给速度以及提高攻击速度,何以说是调整呢?因为有时要不加速才会配合到补血的最佳时机。
3.同时兼服用速度高达159堪称”最快的药罐子” -子大暑,随时一碇健康一定。
基本上只靠前锋是可以从第一次打到第五次,这是没有问题的。
若是控制出了点意外(前锋一次死全部),自动会换上”爆武”(后卫) 。

爆武使用说明
首先,不知大家是否知道一点”招式威力是随攻击力上升”并不是等级,而绝技就是一种招式。因此符验先开绝技,其他人再开绝技,福3000、坎瑟儿4000、寒洛3000合计1万,但此时并不会死,再来全部拼命打,在不使用药品的前提下,个人曾再打到2~30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