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武将名册

2008-02-14 00:1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 刘备 | 孙仁 | 司马懿 |

+ 刘备介绍 +
  字玄德,生于公元161,卒于公元223年,年62岁。刘备即蜀汉昭烈帝,相传为西汉景帝之子中山靖王的后代。
  与关羽,张飞二人结为兄弟,世称桃园结义。赤壁之战后,周瑜原想以美人计诱刘备留而杀之,不料功败垂成,还被刘备娶走了花样年华的孙夫人。夷陵之战中,刘备犯了兵法之大忌,被吴将陆逊火烧连营七百里,败回白帝城,后于白帝城病逝。
头部特写 刘备前身像 刘备后身像 刘备左手箭 刘备右手箭
刘备CG图

+孙仁介绍+ 孙仁介绍

  生卒年不详,为孙坚之女,孙策、孙权的异母妹妹、刘备的第三夫人、周瑜美人计的主角,也是“周郎妙计安天下,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典故出处。
  戏曲里常以孙尚香称之,孙仁擅武艺,有“弓腰姬”之称;新嫁与刘备之时,房中所备各式军械还曾经吓的刘备心神不定。公元211年,刘备征讨益州,孙权趁机大遣舟传迎接孙夫人,并带后主刘禅返吴。幸得赵云与张飞“截江夺阿斗”,后主才不至于落于吴国手中。刘备称帝后,出兵伐吴,一心为关羽报仇。结果于夷陵兵败。孙夫人误以为刘备战死,遂投江而死。

孙仁CG图 孙仁 孙仁侧面


+司马懿介绍+

  字仲达,生于公元179年,卒于公元251年,年72岁。三国时期魏国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权臣。多次率军对抗诸葛亮,以其功着,封宣王。
  司马懿为人内忌而外宽,猜忌而多权变。被诸葛亮视为北伐的最大阻碍。在诸葛亮最后一次北伐时,被诸葛亮遗计惊走,故留下“死诸葛能走生仲达”之典故。之后,其子司马昭消灭蜀汉,其孙司马炎篡位自立,是为西晋之开国君主。

司馬懿 司馬懿特写 司馬懿CG图 司馬懿武器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