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 关于里昂的皮衣

2008-02-22 18:28: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会儿咱中国大地上可是天寒地冻冷得人找不着北,偶琢磨着那部分喜欢扮骚的生化玩家已经按捺不住了,好,就让各位圆满,接下来要介绍的东东,在保证温度的同时还能保证风度,那就是生4中的那个美帝青年里昂的外套,您可别小看了它啊,那可是大有来头,咱不会在地摊上随便抓件衣服就给您瞎吹,它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国空军的制式皮夹克,军用编号B3,由美帝国主义ALPHA制衣公司出品,质地为羊皮。(都瞅着了吧,嘿,人家那可是天上飞的!)

看好了,这就是B3飞行夹克的真容:








但是,追求享受的美国人有个恶习,对他们喜欢的东西都喜欢起绰号或给个昵称啥的,于是,他们给自己喜爱的B3夹克也来了个外号:“SHERPA”。这个词直接音译过来就是“雪帕尔”(又称夏吧尔人)雪帕尔人是生活在西藏的一个民族,他们长年居住于寒冷的高原,于是就弄出了一种毛里子,翻毛边的皮大衣,以抵御高原逼人的寒冷。(看看,这外号的典故离咱中国还不远。)

别听那西方鬼佬瞎说中国人擅于抄袭的屁话,B3夹克的设计者还不照样恬不知耻的抄袭了雪帕尔人民族服装的一些风格,比如采用了大的毛领,以及衣服的袖口和下摆都有外翻的毛边,所以更加无耻的美国大兵就把他们的B3夹克也称为“雪帕尔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