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关于CS的个人看法

2008-02-27 17:31:03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玩CS是从最初的英文版开始的,这么长时间来我对CS的要领概括为4个方面.

  1.就是所谓枪法了.枪法就在于对鼠标的把握能力,所以一个看手一个看鼠标,因为人手习惯的不同,所以鼠标要大小适中.过小的鼠标容易在长时间后使手部和脘部疲劳,而过大的有不能灵活移动.另外现在的鼠标大部分都是光电的,摩擦比较大因此应该有个比较光华的鼠标垫.找完客观原因就要看手的灵活程度了,这是最基本的.要是不能灵活把握鼠标那CS还是不要玩了的好.

  2.该说说步伐了.既然枪法是对鼠标的把握能力,那步伐当然就是对键盘的掌握能力了.所有的人用的都是标准键盘,那对键盘就没什么说的了.看指法也应该是标准的.从"CTRL"到"A" "S" "D"在到空格键一字排开.不过我见过自己设键盘的,完全是自己的一套,在这我认为只要顺手就好了.手指的灵活在于步伐的变化多样.另外比如用狙"压声"是就需要手指的极度灵活.快速换枪的灵活程度不言而欲.最后关于小建盘及一键买枪的设定,我是一定要自己设的,常用枪和套装枪一定要设在最方便的位置上.

  3.感觉.当然就是我们长说的手感了.手感有两种一是你玩的就了自然的手感,如见到人后摆枪的幅度等等,二是当天的手感,或者说心态吧!玩游戏嘛!当然轻松就好了.

  4.机器和网络的性能.这是最最客观的,很多玩的不好的人不注意下标,这在我看来是一大"忌".好的处理器和好的网络状况是一定要有的,另外对分辨率,烟雾弹效果的适应程度,以及鼠标灵敏度这都是一体的,要格外注意.

  落落梭梭说了一大堆不知对大家有没有什么启发.当然对高手这是小菜了,还希望大家不好的意见都贡献出来啊!!!

  我QQ是402457305,来找我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