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关于AK和M4几点看法

2008-02-27 17:33:42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关于AK和M4是CS中,最重要的两把主枪,关于它们枪法的论述基本是长篇累牍,在这里,我谨将个人的几点经验,与大家分享。

曾经,笔者从来不会用AK和M4,因为后坐力的影响,我觉得,不好用。呵呵,笔者就是从MP5起步的,当时,人称MP5王子,因为在当时的业余站队,除了队长,别人见我的MP5基本是半梭子子弹就挂了。然而,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拿着MP5,在地上有AK或者M4,并且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不换枪的人觉得恶心。-_-!

当然,言归正传,大家知道,M4的威力不如AK,也就是伤害值不如AK47。但是装了消声器后,子弹黏性增强,当然,也降低了伤害值。关于这两把枪的开枪方法一般有很多的叙述。移动--开枪(停)--移动的方法是比较科学的。但是,AK的移动步伐可以比M4小很多,M4需要较大步伐的移动。这都是在1V1中对枪而言。而在比赛中,一般说来,要追求见面就让他倒。这就要求较高的准度了,那么要把准心放在什么地方,我观察下,大多人会把准心放在头部高度,中间大概是敌人的鼻梁或者嘴,有些是在脖子处。而大家或许不明白,在三个地方可以headshot:头部正中,脖子,头盖骨。而这三个地方,以头盖骨伤害值最大。那么,大家说应该放在何处呢? :)

然后谈论下关于几发子弹的射击比较好,有2-3发的;单点2-3发的;单点4-5发的;4-7发的。这都没有关系,关键看你如何压枪,不要太局限于大家的思维定势。

OK,别的不赘述,GOODLUCK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