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 兵种技能和特性修改方法

2008-02-27 19:27: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策略与战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有很多朋友留言说无法给新增的兵种加技能,这一点我要说明一些,新增兵种和原有兵种没有任何区别,原有兵种该有的新增兵种一样不会少,不过大家可能忽视一点,那就是兵种特性,兵种特性很重要,请看下面方法:

请大家打开Soldier.ini文件,代码如下:

[SOLDIER]
No = 67
Name = 重装银甲兵
Special = 
OrderNo = 12------------此为兵种技能,我给的是12,空气盾。
ObjID = 67
Data01 = 
Data02 = 
Data03 = 
SuperHit = 25
Feature = 4--------------这点很重要,兵种特点(特性),我给的是4,为勇猛,兵种的特性很多种,如不屈,不会被舞娘诱惑等等,我给的勇猛是配合技能的,目的是让兵种在千人战中多使用空气盾。
Sex = 1
DieMode = 
Rank = ---------------此项为等级,既是兵种初登场的等级。
Upgrade = 
OffsetZ = -53----------此项为兵种的垂距,有的朋友反馈说我传的新兵死了后尸体在空中,就是要调这个,骑马兵种需要有马的原形做为死后马逃跑尸体落地的距离,懒的做。
SizeX = 2-------------此为兵种占的单位,如骑兵占2个单位就改这里。
Str = 0
Int = 0
Life = 4
Speed = 5
Interval = 50-------------此为兵种攻击间隔,想让兵种1秒攻击一次就调成1-_-b
DetectRangeMin = 1
DetectRangeMax = 1
Weapon = 0
WeaponSpeed = 0
BasePower = 11
AddPower = 1
Height = 150
Horse = 0---------------此为兵种座骑,就是骑兵死后马跑尸体落地的意思,没有的话死后座骑消失,兵种尸体在空中。
Type = 
Color = 1----------------此为兵种势力颜色,我发的都有灰图片,也就是势力颜色,改时这里要改成1
IsUsed = 1

ok,测试图如下,从下图中可以看到,我的兵种频繁使用技能“空气盾”目的达到了,OVER





















作者: wnas1980/ 百度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