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 简评pk武将五围——几乎完美!

2008-02-29 21:54: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冒险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初玩san11pk,琢磨了一下本作的武将五围,发现光荣很卖乖,本作的五围(一流人物的,呵呵)可称完美。
首先,对无争议、有史可依的第一名,直接100,如智力和武力;对难考证、难统一意见的,直接98封顶——可算100或99空缺,呵呵,排不了第一、二名,从三名开始,的确很好。我也觉得,要当一二名,非要明显超过三名以后。
其次,数值95以上的,算是超一流的,检查了下,发现都令人信服。当然,95以下的,也有一两个待商榷。
最后,简要分析一下,主要是结合各武将的对手及自身成绩分析:


【统率】
司马懿(98) 周瑜(97) 曹操 陆逊(96) 关羽(95)
邓艾(94) 孙坚 张辽(93) 诸葛亮 孙策(92) 陆抗 吕蒙 赵云(91) 羊枯 姜维 张合(90)
点评: 关键是曹操、关羽怎么排?光荣从七出祁山、赤壁之战、官渡之战、夷陵之战和威镇华夏来排,赞同!
兵神不是曹操,是司马,有些意外!但也可接受。
曹灭诸侯、统一北方的功绩不是盖的!但毕竟有大批杰出谋士武将的功劳,郭嘉死后,赤壁之战里,曹仓促会战,虽然贾诩看出了局势,但未从其计,最终放火烧船,成就了周郎。周瑜位居曹操之上,胜者为王,理所当然!
司马强于周郎,关键是拜对手智妖诸葛所赐!如果周郎赤壁、曹公官渡多少胜的险的话,那司马与诸葛的七出祁山周旋,真正才算超级大会战了,但司马占了上风,并为一统奠定了基石。而且两人不像曹,有强于自己的谋士献策,他们都只是靠统帅自己。另外,在得陇望蜀、惧关欲迁都两事上,司马也强于曹了。演义里周瑜要借诸葛东风,而司马拖死了诸葛,司马位居周瑜之上,也算赞同。
陆逊强于关羽,从装孙子白衣渡江来说确实如此,更不用说灭刘备一战。
关二爷名震华夏,放95正好,与曹操一样,也是谈统率的关键参照人物!
后面的邓艾灭蜀、孙坚斗董卓、张辽斗孙权等,从对手角度说,都不能和数值95以上的超一流相比!
让吕蒙和赵云并列,觉得赵云脸会红,给90或以下更好。
最好是把赵云和张合降到80段去,这样90段上都是真正的元帅级别的人物。
另外:从我的感情来说,给曹操99最好!与刘备的99魅力对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