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之灵魂风暴: 资源修改法

2008-03-09 20:4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下载Cheat Engine 5.4
http://www.cheatengine.org/downloads.php

安装后运行Cheat Engine.exe,再运行游戏,进入游戏后记住资源数值按F10暂停游戏,ALT+TAB切换至Cheat Engine点击程序左上角图标查找进程列表,选择Soulstorm.exe进程。


 
然后在Value type(数值类型)选择Float(浮点),最后在Value下面输入资源数值后按回车。


 
再切换回游戏让资源数值变动后又切换回Cheat Engine再一次输入变动后的数值按回车。


 
这时数值就找到了,一般2次就可以找到,有时需要搜索3次才能找到。双击左边找到的数值后会记录到下面,然后双击资源数值编辑,看下图鼠标。


 
然后修改99999,数值不要改得太夸张,也不要锁定,免得游戏出错。


 
这样就OK了,切换回游戏如下图,


 
修改电力资源方法也一样,搜索最初数值后,随便点工厂升级消耗电力的技能让数值变动,再搜索就可以搞定了。在没免费作弊器出来之前,想变态玩、省时省力的也只有这个方法了。



>>战锤40K 系列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灵魂风暴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