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 关于用2吸血鬼伯爵杀200多凤凰的战术研究(图文)

2008-03-10 22:30: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昨天用了2怨灵杀了279的凤凰,用的是灵魂猎手的那个英雄,自我感觉运气的成份占很大比重。于是就想是不是用吸血鬼的经典不倒翁战术。
后来试验中发现,吸血鬼是先吸血,后伤害,然后才是火盾伤害。如果把吸血鬼变成1HP,会被直接弹死一个,战术失败。
如果只用四次聚灵奇术,吸血鬼HP上限为20%即7点,能不能成功呢?光靠吸血鬼自身的50%吸血肯定是不可能的。于是,我想到了吸血鬼化这个魔法。
吸血鬼化在魔力20的情况下吸血90%,持续20回合,与自身技能叠加后就是140%吸血。战术就有可能成功了。
以下是我的试验样本战:
首先,英雄选的是擅长女妖的那个女人,因为凤凰士气为1,被女妖之嚎后士气为-1,不但不会士气高涨影响战术,还有可能士气低落,赢得时间。
属性方面:魔力20,知识8,20级,不管是靠启蒙还是靠地图的加属性建筑或者是宝物,20级达到这个目标并不算很困难。
技能方面:专家黑暗,专家巫术,屹立不倒,亡灵巫师印记,女妖之嚎是必须要的,其他的启蒙+智慧学,还有巫术系的节省施法消耗的技能有自然最好。
魔法方面:迟缓,失明,癫狂,吸血鬼化是必须的,当然有傀儡就更好了,聚灵奇术是女妖英雄自带的。

战斗布置:因为凤凰主动性高,2吸血鬼伯爵的站位有2种,左上或者左下,其中一种是会被2击KO的,根据情况不同站位不同,只要存档试一下就好了,当然,也可以2角都放,总有一个活着。如下图:





战斗开始,经过试验,站在下面不会被2击KO,因为屹立不倒技能留下1只,HP剩下1点。其他凤凰因为卡位,打不到伯爵。如下图:



接下来给凤凰上失明,定住凤凰。如下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