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IGN采访

2008-03-15 22:53: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以下为简要翻译:

  EA并没有在媒体上公布很多RA3的消息,所以IGN直接找到了执行制作人Chris Corry。

  RA3将会一如既往的带有轻松、幽默、有趣、周六日场爆米花的感觉,以及重多明星加盟的真人电影。

  RA与C&C正传处于两个宇宙之中。RA的风格是快节奏、有趣的游戏体验;而C&C3所处的则是黑暗、混乱的世界,它触及了一些严肃的主题,如环保、信仰对抗科学等等,同时它也是KANE的编年史。

  RA跟二战以及冷战并没有很多联系,但它确实是关于时间旅行以及由此带来的意料之外的结果。

  Chris Corry介绍了RA3故事的开头(时间机器、爱因斯坦被干掉等,这部分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苏联受到日本的进攻,这样它有了除盟军以外的第二个敌人,RA3成为三足鼎立的世界。

  新增的势力就是日本,但Chris Corry喜欢把它叫做the Empire of the Rising Sun,因为这样显得更加不祥和独特。要为RA注入一些新鲜和令人激动的东西,日本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因为它拥有历史和文化上的宝贵财富。人人都知道忍者、武士以及anime mecha。但并不是说游戏中就会有忍者和mecha。

  三个阵营彼此有很大区别。对于日本,他们当然是科技上最先进的。他们拥有占优势的海军力量。单位变形在日本阵营中有重要地位。他们拥有很多苏联和盟军阵营中没有的东西。

  真人电影将超过一个小时。演员基本上定下来了,但现在还没到谈论演员阵容的恰当时间,等到四月中旬(按计划)开拍之后再说。

  影片拍摄将在洛杉矶进行。这一次拍摄会动用很多专业设备和人员,并有详尽的计划,就像好莱坞所做的一样。

  讨好铁杆玩家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我们首先会确保忠实于前作的精神并制作一款伟大的PC RTS。同时游戏也会吸引更广泛的玩家群体,这一部分玩家注重娱乐,不会太较真。

  更具竞争性的多人游戏会吸引比较特定类型的玩家,而更大一部分人买游戏来是为了单人游戏。单人体验是一个很棒的讲述好故事的机会,RA3将会以合作模式来给玩家带来独特而令人兴奋的体验。

  合作模式在RTS领域可以说是前无古人的,在这之前没有人能让两个人同时参与进来。尽管我们希望让更多喜欢以单人模式开始的新玩家参与进来,但如果他们遇到了麻烦,他们可以上网拉上一个朋友帮助自己度过难关。如果朋友仅仅与你水平相当,那上网游戏也将少一分风险。

  两人合作的具体形式,将介于“两人发展各自的基地”和“两人在同一队伍中作不同的事情”之间。我们设计战役时,就假设有两名指挥官。以一个潜入任务为例,你可以让一个人操纵一个巨大的护盾发生器单位,另一个人控制攻击部队在护盾的保护之下前进。玩家间通过他们的头戴耳机来通话以协调他们的行动,这是一种很亲密的合作体验。

  另一个极端是,当你们都有机会建造基地、单位并着手进攻时,如果你们能协调一下将会有更大的胜算。比如一个人说“我来发动空袭干掉这些磁力线圈,让你的坦克前进”,这就比两个人什么都不说而盲目进攻强得多。

  如果是只有一个人玩,在这些复杂情况下,AI将会足够聪明来代替另一位玩家的角色。不同类型的AI指挥官将在战役的进程中逐渐被解锁,这些指挥官有独特的个性,会对事情的进展发表看法。他们有的喜欢坦克流而有的偏好空军。

  Chris Corry着重强调了RA3中海军的地位。之前的RTS中海军总是作为一种附属物出现,甚至根本没有海军。而在RA3的战役中,多数地图会设计海军的戏份。每个势力都有一大把两栖单位,在陆地上和在海里会有不同的形态,能力也不同。

  我们给了玩家在海里建造建筑的选择,基地车可以开进海里并展开为基地。着开创了新的战略思路。在考虑战略的时候,你得想一想对手会不会把基地建在海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将会鼓励人们建造更多的空军,但这种方法也会面临挑战。

  在这种情况下,早期的坦克速推战略将会失效。在C&C 3中,由于游戏的设定,优秀的玩家可以在早期就建立起一支庞大的部队,将对手Rush掉。但在RA3中我们打算摒弃这个。因为对新玩家,甚至一些老玩家来说,这没有多少乐趣。我们不想延缓游戏的节奏,但我们正尝试让你在RA3中能够更加从容不迫的下达更具战略性的决定。对付早期的Rush主要是限制经济,而在中后期将会有可行的Rush战术。

  我们强调的是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加理性,而不是做成《文明》那样的游戏,你必须在部队的构成上下功夫,用不同的单位对付不同的目标。尤其是对于高级玩家来说,一些微观上的控制,如所有单位都拥有的主要和次要技能,将会是十分重要的。



>>红色警戒3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