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 PK后期劇本合集【諸葛北伐·六出祁山】劇本二 司馬中計失軍權

2008-03-16 13:16: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劇本二 司馬中計失軍權>>>

 

剧本介绍:
「北伐」,这是先主刘备的遗愿,也是受托的诸葛亮必须完成的使命。平定了南蛮的诸葛亮,正一步一步进行著北伐的準备。他首先用马谡之计,使曹叡罢免準备对抗蜀军的司马懿,接著上奏「出师表」,亲自率军攻打长安。惊慌失措的曹叡,委任夏侯懋指挥迎敌。

++++++++++++++++++++分割线++++++++++++++++++++

势力介绍:

曹叡
敌对势力为刘禅与孙权的蜀吴同盟。与公孙恭之关係良好。曹丕死后由其子曹叡继位,领地有22个都市,统治著整个大陆的北半边。国力之强,甚至说同时与孙权和刘禅开战,也幾乎不成问题。曹叡中了诸葛之计,罢免準备对抗蜀军的司马懿后,接到西蜀进犯的消息。于是,委任夏侯懋指挥迎敌。

孫權
与刘禅为吴蜀同盟,与魏国对立。领地为建业等11个都市。麾下以陆逊为首,还有诸葛恪、凌统、丁奉等人。由於人才与国力均劣於魏国,因此势必与蜀国分进合击才行。蜀国一旦举兵北伐,可同时攻入寿春或襄阳以令魏军分身乏术。

劉禪
由丞相诸葛亮率领的蜀军平定南中之乱后,继续与孙权保持吴蜀同盟关系。得到魏皇帝曹丕死后的消息,诸葛亮有意趁機北上伐魏。他首先用马谡之计,使曹叡罢免準备对抗蜀军的司马懿,接著上奏「出师表」,亲自率军攻打长安。


公孫恭
领地的襄平四周被魏国所围住。由於与魏国之关係尚称良好,因此序盘不应随意触怒之较妥。先强化内政面及人才面,並时时观察天下的动向。平时做好整军待发之準备,一旦曹丕的天下开始动摇,便可一口气夺下北平或蓟。麾下以同族的公孙渊为首,有贾範、杨祚等人,但整體能力却稍嫌低。

(由于不是名角,SO,截圖略過。恭:“不要~呀~呀~呀~”)

++++++++++++++++++++分割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