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怪物猎人2》从零教你怎么吹!狩猎笛上手及进

2008-03-19 09:02: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言
    最近迷上了笛子,笛子都强化完成 ,以下所介绍的笛子基本都是指同音色中强化到最高的,没强化到最高的音色会有区别(紫色音符变成了白色音符),但键位还是一样的。如果笛子在强化前后能吹奏的效果发生重大变化,我会将强化前和强化后的分别说明。
  我在网上大体看了下,关于笛子的介绍国内大都是直接给出一张乐谱,所以我想逆转过来,从笛子反过来总结一下,列出每个笛子能吹什么效果(当然这在武器升级路线表里可能也有),但我同时总结了一些实用的乐谱,尽量让大家用最少的音符吹出更多的效果,但考虑到实战中的运用,乐谱一般不超过5个音符(大约演奏10多秒,在实战中无掩体时已经很危险了)。目的就是让没有接触过笛子的人能方便地选择笛子,少走弯路。不过偶也是刚接触笛子,自己写的肯定有很多不足,请大家多来拍砖




关于音色的描述,为了方便大家放到小P上看,我用文字来表示:
  白,浅蓝绿   一共7种音色,其中白是基本音符,紫是白的进化型音符,一般只有高级笛子才能吹,每把笛子肯定有基本音符白或者紫。




1.笛子的基本操作  
△键:出武器          □键:收武器
持武器时:△键 重攻击,可以连2次
        ○键 轻攻击,可以连3次
        △+○:大地一击(类似于锤子的蓄力,不过威力嘛...)
  持武器状态下 按R键:切换到演奏模式并开始演奏O键的音符
  △,○,△+○各代表笛子的一种音符
  演奏模式下 按△键:演奏△键上的音符
  演奏模式下 按○或□键:演奏○键上的音符
  演奏模式下 按△+○键:演奏△+○上的音符
小说明:在演奏模式下 按△键是 笛子前击(有攻击效果)并演奏△键的音符
                按○键是 笛子右击(有攻击效果)并演奏○键的音符
                按□键是 笛子左击(有攻击效果)并演奏○键的音符
                按△+○键是 笛子后击(有攻击效果)并演奏△+○键上的音符
                并且在演奏模式下轻微的攻击(如蚊子叮咬)不会影响演奏
快捷操作(快速起手):   收武器状态下 R+△键+○键: 直接演奏 ○键的音符
  收武器状态下 或 持武器状态下 做出攻击动作后 按R键:直接演奏△+○上的音符
  这两种操作比 出武器 >按R >出音符 的动作至少快1.5秒,推荐使用(貌似就是△键上的音符不能用快捷方法出,怨念)
  X键:持武器时是向前翻滚回避 ,在演奏模式下也可以,同时演奏终止。在收起武器时是下蹲.
配合摇杆就能向各个方向翻滚,这点和除了枪系以外的武器是一样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