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版无双大蛇: 开荒心得

2008-03-19 15:15: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貌似写得有点晚了, Better late than never.
本心得充分利用PSP两人联机的特性,这点在PS2、PC上应该是行不通的。PSP版联机的话,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切条件遵从1P,2P没有任何主动权。

1.由于无线连接的问题,2P一般会存在出招延迟,表现在操作上就是对于招数中等速度的人物C技普遍后移一档,C4变C5。解决的办法是自己数按键次数,不要看画面动作。
对于许褚等普方慢的人物,影响不大。
2.在1P已经充分开荒的前提下,可以选择2P已经可以利用的人物,为2P刷四级武器。若选择2P不可选的人物,则2P不会得到任何东西(可自由支配的经验值除外)。
3.1P带着2P走一遍收集人物的流程,对2P有效。在2P独自随便通过一场战役之后该人物会得出。比如我上次蹭飞雨的1P之后,自己打了一关,吕布使用可能,而我还有好多剧情的终章外传没有打出。(这点还有待再次验证)
4.由于无线连接的问题,有时两人有可能会出现不同步现象,具体表现是看到对方一动不动。这种情况下通关之后两人获得经验值不同,武器也不同。关卡结束的条件是两者之中任意一人达成胜利条件。败北条件未知。(这是很诡异的问题,不过幸好没有出现不能结束的死循环)
5.由于联机的时候画面显示人数会少很多很多,杀人不便,所以学技能不推荐。
6.欢迎大家提意见

丰臣秀猴 /游侠会员

>>无双大蛇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