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彩虹六号:维加斯2》上手指南

2008-03-20 22:11: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要记住的是游戏中你面对的是一群武装到牙齿的恐怖分子,反应灵敏,射击精准,武器精良。他们会在任何时候从任何地方包围你,所以悄悄的行动,打枪的不要,加装消音器的MP5N是最初阶段的首选。

  这游戏里每个房间几乎都有恐怖分子驻守,好运的是你不光只有一扇门选择突破。你的小队停在一扇门前准备好,而自己从另一扇门突破是最好的选择,在进入门之前最好用蛇眼探视一下(准心放在门的下部会有选择项)探视中可以按一下RS放大或缩小,同样可以用LB缩定目标,队友突破时则自动优先攻击。

  如果敌人凑在门对面的话,可以选择炸门突破(小队突破方式会在屏幕左下显示出来,按方向键就可以选择了,一般上为直接冲击,左为闪光弹冲击或是炸门冲击,右为烟幕弹冲击,注意,小队必须已经处于准备突破门的模式才可以进行以上的选择)炸门突破的话,门口附近的敌人会马上丧命。烟幕突破则是用在只有一扇门可以突破并且恐怖分子数量过多的时候,等烟幕扩散开时冲进去寻找隐蔽物隐蔽。

  初上手还算可以,有几关的特定地点比较难,如剧场中的炸弹,如果被敌人发现后不能及时拆除的话会任务失败,难就难在你处于剧场最高层,而炸弹在剧场舞台上,一共层,都有敌人巡逻,建议用消音武器射杀最上层铁架巡逻的敌人,然后把第2层巡逻的敌人也消灭,悄悄垂降到第2层,消灭最下层最近的目标后快速下降到最下层突破要求速度快,如开始读秒的话是不会有显示的,声音会越来越急促,注意拆弹的时候幕布上面会垂降3名恐怖分子,小心了注意,读秒是在敌人发现你以后开始,也就是说理论上存在不被发现就能拆弹的可能性。

  最后一关的武装直升飞机并不太难,只要注意它开始放火箭弹的时候切换隐蔽场所或后退一定距离就会没事,对方恐怖分子是会不停出现的~~打到飞机消失后冲进网球场对面的小屋内固守(推荐一开始就拿班用机枪)消灭几批疯狂冲出的恐怖分子后就可以看到飞机坠落~过去听BOSS一段话后注意BOSS会拿枪瞄准你,别看得忘了开枪。

  游戏画面感觉并不算华丽,贴图质量一般,部分场景贴图也有错误,人物不算精细,射击手感较好,但枪械之间的差距不大,除了微冲射击距离较近,枪口连续射击时抬高也不严重。音乐效果不错,也没听出啥特好的地方,总体来说属于比较好的FPS游戏,比命运战士强些,勉强算的上一流作品,离大作还有距离。 



>>彩虹六号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维加斯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