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盲阻是怎样练成的

2008-03-21 14:25:58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网上总是看到关于盲阻的争论,不解,于是自己练。建图D2试枪,果然和普通开枪(瞄的)一样,非运动状态指哪打哪,那么盲阻在理论情况下成立,如何运用于实战?
当然是在WWW。52PK。COM下PODBOT,还是D2(21人的),俺当匪(不用担心C4),+52(+20个警),+81(PODBOT全用刀,呵呵),半小时之内,俺周围就围了一群人,哈哈,一个字——爽。于是就狂杀3小时,盲阻大成,就开始实战,效果VERY GOOD!
经过实践,盲阻+闪,盲阻+追完全成立,基本上瞄着能打的,盲阻都可以。关键在于准确的定位那看不见的准星。
近距离的,中距的,远距的都不成问题(卡A门,甚至在厕所KILL 平台坡下的)。
就此以为自己很牛,嚣张了一个月,结果就在前两天网吧里认识两人,一个在D2玩阻根本就不开镜,一个在BLOODSTRIKE不开境。呵呵,听说,其中一个曾经是俺们校队的(俺是长大的,听说俺们校队NEW曾在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杀入8强,呵呵)。苦练1天,哈哈。可以不弱于人。
废话太多,盲阻的关键就在于准确的定位那看不见的准星,想练很简单,1V20PODBOT,+81。很快的。
不信的就去练!
伟人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小弟QQ:119614056,希望认识更多的CSER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