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CS中部分枪的用法

2008-03-21 14:25:59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沙漠之鹰:它只有7发子弹,你切记!重要的是准,当敌人不停的左右移动时,你可以用点,但还是要准!你不需要多打他一下,只要3枪,然后+300。远距离有沙漠之鹰点射更有效果。
〈2〉M4:M4是很多CSER的宠儿,M4还可以加上消音器,喜欢阴人的朋友,一定更是喜欢吧,阴的他不知道你是在天上,还是在地下。M4你只需瞄他的上身点2——3枪,然后做一些移动,继续上一动作。近距离的M4加消音器的效果好,准,而且开枪快。远距离我建议大家不要加消音器。远距离的M4你点射时,可以加上一个小跳,这样的爆头率很高噢。
《3》AK47:AK瞄他的头上面,向左或向右画倒7,就可以了,爆头很爽噢。
《4》AWP:很多CSER认为盲狙是AWP的最高境界,可是并不是我加一句,应该是闪狙+盲狙并用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