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兵种解说(附图说明)

2008-03-21 16:48: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感谢百度无双大蛇吧 メ灬傑鍠釨﹏

虽然这对老玩家来说可以无视 但对有兴趣的朋友 还是可以看一看的  了解一下这混沌时代的产物。 算是送给新人朋友的礼物吧。

一可叟,让我们华丽的进入吧!



一般刀杂鱼(刀兵)
 
完全可以忽略的兵种,根本就是用来增加KO数的兵种,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小兵的某个C攻击,像失掉重心的那个斩击,有时稍不注意就被斩了一下。通常5人为一个小队,盔甲特厚的是小队长,击破后,其余4个小兵都会逃走,此时一击可以做了哪些小兵。





枪杂鱼(枪兵)

多多注意他们在外围的攻击,有时候他们会5人为一小队发动连续突击,如果级数不够千万不要硬碰。长枪由于攻击范围较广,但是攻击依然不算积极,小小留意一下就好。他们的组队方式依然是5人一队,同上。





弓箭杂鱼(弓兵)
 
组队方法依然是5人一队,击破队长后其它会逃走。弓箭手攻击力一般,但是如果深入敌军的我方攻击时受到弓箭手攻击而硬直,那可不是开玩笑的了。而且骑马状态受到弓箭手射击也是会立刻落马的,大大影响流畅度。要是弓箭手们四面八方的围住你,要想完整的完成一套攻击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这是需要优先处理的兵种。





火枪杂鱼(火枪手)

跟弓箭手大同小异。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火枪发射速度快,相比弓箭容易命中。但是发射频率不高。优先处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