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隐藏怪物的重大发现,是紫纱配的必看!

2008-03-29 19:04: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我要申明:仙4最初的设计可能真的是多结局,因为仙4中其实也是有好感度的,而且上软似乎也有成全紫纱配的意思,这样很多问题就迎韧而解了。改编剧情虽然是我自己编的,但是我认为官方原来的设置和这八九不离十也是这样的。

鬼界出来后SS还要去盗次墓,当紫英好感度比较高时,就可以进行如仙3选择2把剑一样的选择了。不过这次上软可能本来想来个突破,让菱纱在2个男主角之间选择。
系统对话
选择去盗哪个墓:
1封神陵
2黄帝陵
选择黄帝陵就可以触发
来到黄帝陵,杀完小怪打开机关出来一把金黄色的宝剑:

你的眼睛看没错,就是轩辕剑,适合紫英的上古神器。(连机关都给搬到仙剑里来了,又有什么不敢把轩辕剑搬来)

正准备拿时,突然传来个声音:罪人!别想妄动神器!
然后就杀出了一个由于无法和谐而被上软删掉的BOSS:飞天神女。


也就是轩辕剑的守护神,就和句芒一样。


打完后然后说了些话,其实和句芒差不多的话,然后要紫英继承轩辕剑主人,学了招有关轩辕剑的内容。

这件事情完了之后,然后去琼华派,打完最后一战,对话稍微该下,然后是掌门和紫英说如果用你的神器就能阻止琼华坠落,但是凡人用神器一定要付出代价的!然后琼华落下。

注意现在变化开始了:
紫英用轩辕剑发出剑气,将琼华粉碎然后紫晕倒,后来菱纱抱着紫英而不是天河。
百年之后...........梦璃来到青鸾峰竟然看到天河居然在帮紫英擦剑,正想问为什么,突然发现紫英手臂都没了
由于凡人不能承受神器的力量,所以后来紫英双臂被废了,以后不能打铁铸剑了(比天河还要惨啊)然后看到一个没字的坟墓,后来得知那是韩菱纱的,由于紫英手废了天河又是文盲,所以没有字了。顺便解释下2个坟墓的真正原因:其实就是为了做紫英结局用的,只是后来上软由于赶工给遗漏了忘了把那个没字的删掉了。
后来上软一方面为了考虑玩家,另一方面认为那个女的太“黄”了所以把这段剧情给删掉了。

>>仙剑奇侠传4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