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天河&勇气猪篇!打出了前所未有的BUG剧情Part 3 !

2008-03-30 01:56: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天河这小子破坏剧情的记录咯!呵呵……

上回说到天河已经拜入琼华派了……但是这却丝毫不损天河贪玩的本色!这次除了没把掌门放在眼里,而且还玩到霄哥的头上哦,看了就知道咯

首先惯例给你们看得就是存档记录拉:

游民星空_

看看存档99,有问题吗?绝对有问题,因为天河抛弃了两位美女,自己一个人下山玩了!
怎么做到的呢?理应是学了卸剑,纱纱骗那两个看门的才能下到山啊,不然的话就会出现以下的……

游民星空_

方法很简单……就是………………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游民星空_

只要照着这方向来跳,就能跳出去了!因为这里是虚墙。也有另一个方法就是用疾风步往旁边的小门冲,如果不够快就会失败,正门的话就更容易失败了。

跳出去了!

游民星空_

虽然自己一个人去到播仙镇是没什么东西玩得拉,但是只是想说……天河更本不把掌门,不把琼华派放在眼里,我喜欢进,喜欢出,容不到掌门管,哈哈!

天河在播仙镇玩了一会儿……决定上回去……去听那个烦人的早课拉~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