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战争黎明之灵魂风暴: 关于SS使用修正破解补丁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

2008-03-07 22:51: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V组目前放出的第二版修正补丁已经完美解决注册表冲突问题,请所有人下载更换。

下载地址: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03/12396.shtml


下面这些话可以无视了……

有很多人反映打了修正补丁之后,开始游戏时会要求输入冬袭的CD-KEY,输入后出错跳出,重开后LOADING结束就会出错跳出。个人研究发现,之前安装过DC并使用过种族全开补丁就会现该问题。同样之前没装过游戏,但这次游戏打了本区的多人联机种族全开补丁后也会出现该问题。
这里讲一种个人发现的解决办法,仅针对因以上情况出错的人。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开启注册表编辑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THQ下,可以看到如图所示的情况:

首先:删除Dawn of War和Dawn of War - Dark Crusade这两项
接着:打开Dawn of War - Soulstorm项目,可以看到如图景象:



删除DXP2CDKEY,W40KCDKEY,WXPCDKEY项目,保证只有CDKEY和InstallLocation这两项。
如果本来就只有CDKEY和InstallLocation这两项的话,那么这一条就可以不用管了。

搞定后就可以使用修正版破解补丁进入游戏
注意:如果从没安装战锤40K系列游戏,这次的SS是第一次安装的话,那么修正破解应该会没有报错问题的

最后说明-重要:根据个人研究心得:修正版破解补丁不能使用所有种族全开补丁
修正版破解补丁和镜像自带破解补丁的区别:首先声明,个人感觉……修正版的更加稳定,不跳出。
而自带破解则容易出现顿,卡,外加不定期跳出的问题。但是要使用多人游戏全种族解锁,可能必须要自带破解……



>>战锤40K 系列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灵魂风暴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