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1.2 补丁对FPS的提升非常巨大,非常值得升级!

2008-03-09 14:4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现在用了Vista 32bit来进行的测试,全High设置,本来在打完坦克战之后的那关开头(就是关首山峰正在蹦裂的那个时候)在打V1.2补丁之前FPS只有可怜的27FPS,但是打了V1.2补丁之后竟然提升到了33.5FPS,有下面的截图为证,建议马上重新安装一次游戏然后立刻打上V1.2补丁吧,哦,对了,V1.2补丁打了后还有一个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在游戏系统的总菜单那里多了个可以用来载入爱好者自己制作的mod的选项,以后就不用第三方的mod选择器了,好!但是V1.2补丁打了后Crysis的bug比不打之前还要多得多,最明显而且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吉普车的2个后轮是“隐形的”,它们并不是没有了,只是暂时看不见而尔,只要您对着后轮打几枪把轮胎搞破,刚才还是“隐形”状态的后轮又会立马呈现在您的眼前。还有一个bug就是在下图中我本来在坦克战那关关尾是手持AK47过关的,持AK47是用双手的,但是到了下一关的关首却变成是单手持AK47了,而我左手又没有掐着人质或者帽子之类的东西,您说Crysis的V1.2补丁是不是打了比不打之前的bug还要多得多呢,呵呵呵。

但是不可否认,打了V1.2补丁的Crysis比不打之前的Crysis是要快得多的,这个是事实啊,同志们快升级吧,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用Vista系统的同志记得打一个叫做kb940105的microsoft的补丁啊,它可以使得Crysis运行得更为顺畅的,我的关于Crysis  V1.2补丁的使用心得就报告完毕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孤岛危机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