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的一将多技

2008-04-05 18:14: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可能是从游戏平衡性考虑,光荣对许多武将的特技赋予是失真的,我这里要为各位受屈的武将喊一声“冤”,我觉得这是单人单特技的弊病。
  比如说吧,贾诩,不说别的,就说那个“反计”也太鸡肋了吧!因为贾诩智力高,根本就没有电脑对他使用计谋,如果把贾诩的智力降低,又不能保证识破率和反计成功率。因此应该给贾诩追加特技,因给他加一个“诡计”有离间马超韩遂为证。
  再说周泰,虽然是“五神”之一可惜水战区域局限性太大,且不能通过军乐台,单挑补气,使得水神只能与森神-乱战处在同一档次,遗憾哪,因此要给他也追加特技,有其数救同伴之举,加“护卫”当之无愧
  甘宁,张辽虽然齐名,但是显然兴霸擅长水战,扬威于大江之中;而文远擅长陆战,横行于马背之上。所以其威风气力减少量应视地域而区别,文远伏击孙权,应追加待伏,兴霸射乐进,应追加射手。由于陆多于水,为了平衡,应再给兴霸追加水将
  由于时间紧迫,我没有说完所有的想法。
  各位不要吝惜意见,希望在下抛出的砖能够引来美玉



>>三国志11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