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最终幻想3DS》隐藏要素详细解说

2008-04-07 17:08: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DS版<Final Fantasy III>的隐藏要素一共有如下三种

隐藏职业Onion Knight;隐藏Boss铁巨人;神秘的流浪锻冶师

这些隐藏要素有两个共同特征

一、无须通关即可开启

二、开启的途径都是通过联机通讯这一唯一的渠道。

在说明三种隐藏要素的获得方式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联机通讯的方法。

当剧情发展到击败Djinn并获得第一批职业后,我们会发现各个城镇中都出现了一只可爱的Moogle(游戏发展到后期,在终极飞空艇上也有一只)。和它们对话,就能够进入被称为Mognet的电子邮件系统。利用这个系统,我们可以与现实中或FFIII世界中的朋友们通信。

要想开启隐藏要素,首先我们必须与现实世界的好友互相收发信件达到7次以上。注意,这7封信的收信人可以是同一位好友,也不必通过WiFi进行,普通无线联机就可以达到目的。如果有其他的攻略告诉你必须在WiFi上注册10位好友或者必须发信数量达到100封之类的复杂方法,不要相信他们。不然你只会无意义地付出了大量心血和劳动,而不得到任何附加的好处。另外,信件的内容是随意的,并不需要输入什么特定的文字。

与现实世界/FFIII世界的人物通信是有限制的,那就是每小时只能发信给两个世界的某一个人物各一次。这里的每小时不是游戏时间而是现实时间,也就是说你完全可以在不进行游戏时每间隔一小时开机一次去发信。如果你还是等不及,那么你可以通过调整DS系统时钟的方法来快速达到开启隐藏要素的目的


与现实人物通信7次之后,再与FFIII中的NPC通信,就可以开启不同的隐藏要素。这些NPC包括:

Sara

Alus

Topapa

下面我们来一一说明如何依靠通信来获得三种隐藏要素。

A、隐藏职业Onion Knight
 

与Topapa(即Ur村中的长老)通信4次。在第4封回信中,Topapa长老会告诉你村中的几个小孩子不见了。

回到Ur村,与Topapa长老对话,他说小孩子们可能去了Altar Cave,请求你前往寻找。

Altar Cave就是游戏最初的洞穴,出Ur村向北,就可以进入。找到那三个淘气的小孩子时,要与三个Bomb进行战斗。

Bomb的HP每个350。战斗非常简单,在10级以上即可轻松获胜。战斗结束后,可以得到一块水晶碎片。新职业Onion Knight入手!

B、隐藏Boss铁巨人

与The 4 Old Men和Alus各通信4次。Old Men会告诉你他们在一次航行中曾遭遇一个巨大的神秘物体。Alus会告诉你,传说有一颗巨大的流星曾经坠入Saronia附近的海中,掀起一阵席卷世间诸恶的滔天巨浪。

收到这些信后,就去会一会这颗神秘流星吧。乘坐潜水艇在靠近浮游大陆入口的海面搜寻,会找到一片阴影。潜入即可进入迷宫,再走一步即可遇见强大之极的隐藏Boss铁巨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