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漂移教程:漂移的出弯问题

2008-04-09 18:03: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出弯的时候就应该结束漂移了,结束方法与漂移过程中减小漂移角度的方法一样。对于前驱车——

  1、加油使车头向外滑动(因为除了漂移产生的时候,前驱车基本上是转向不足的)
  2、通过前轮向外摆修正车头角度
  3、也可以前轮向外摆之后放一点油门。

  对于四驱车,2通常是必要的,3也很有效,1则不一定奏效。对于后驱车,最主要靠2。视具体情况而定,车的重量分配、驱动力分配、之前漂移角度、路面状况等多种因素都有影响。

  注意整个漂移过程中(包括产生、中途、结束)车身都是在向外滑的,所以准备出弯的时候不要把车头指向路外侧,而是应该指向内一点,让车滑到路最外侧时横向速度刚好为零,这就是完美的出弯。

  后记:开不同的车做漂移都要有一段适应过程,了解车的特性;在不同路面上也要有适应过程。在拉力赛中,因为每个弯的具体情况都是不知道的,即使在上一赛季已经跑过这赛段,路面也不会与以前相同。所以拉力赛中过弯都崇尚“慢进快出”的原则--进弯前速度慢一点,看清楚弯道之后就可以加大油门出弯。用这个原则过弯不但不会慢很多,而且安全性大大提高。



>>极品飞车 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