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星之海洋:二次进化》流程攻略男主角篇

2008-04-13 11:49: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回忆(134564)
来源:巴士速攻

 
女主角篇

男主角篇

序幕

  新任地球连邦军少尉“古罗德”,也就是现任提督“洛尼基斯”的儿子,终于接到他第一个任务---在惑星“密诺基尼亚”的谜之能量被发现后,为了调查此事,古罗德就和派遣队向宇宙进发。他则以父亲的“提督护卫”身份乘上战舰,抵达“密诺基尼亚”,而后,“古罗德”等人在已荒废的大地上发现一座巨大的建筑物,其内部就像是发生过大爆炸一样,破损装置的碎片到处都是,走到建筑物门口时,调查门前闪光的地方,就可以进行下面的剧情了,进入内部后,走到闪光的地方后,发生剧情,“古罗德”发现一件不明装置,并毫不理会父亲的劝阻,便擅自接近,正要离开的时候,一种强大的力量突然把“古罗德”捉住,一阵闪光过后,便从父亲和众人的视线中消失了。  

  

正章

  “古罗德”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森林内。  

  发现了女主角后,上前营救,进入战斗画面后,按L键(激光枪)攻击可轻易将其解决,而后,她却跑了,跟过去以后,女主角说很感谢,并告诉了自己名字是“莉娜”,随后,带“古罗德”去了自己的村子---“阿利亚村”,直接跑到最里面的“莉娜”家,然后她的母亲因报恩而要“莉娜”带“古罗德”在村里游览。  

  与所有村民谈话后返回“莉娜”的家,进入隔壁的“莉娜”的房间,觉得不好意思,出来后回来自己的房间(也就是刚出现时所在的位置),在出房时会遇见莉娜的母亲,并在谈话中提到了“勇者”。  

  对话后下楼,这时看见村长前来探访,并且说“古罗德”是勇者,因为他持有“光之剑”〔也就是激光枪〕而且还是突然出现的,并且说三个月前有巨大陨石〔魔石〕坠下之后就开始伴有怪物出没,传闻说这时出现的外来人而又持有光之剑的便是勇者,所以才下此定论。  

  而后又带“古罗德”到村长家休息,村长说北方的沙露巴镇有很多人聚集,希望“古罗德”前去打探情报,然后上楼睡觉。

  第二天到下方的神护之森(也就是刚和女主角相遇的地方)同“莉娜”道别,然后向沙露巴镇出发。  

  到达後和所有人一一对话,从中得知村长的儿子“亚尼”失了踪,然后回“阿利亚村”,回到村子以后,村长说“莉娜”被“亚尼”捉走了,“古罗德”则主动说要前去“沙露巴镇”营救,于是便立刻赶往“沙露巴村”的村长家,来到门前,发现大门被锁上,于是利用激光枪射破它,而这时由于能量用光,所以激光枪不能在使用了,进入后到右边房间,在地上发现“莉娜”的发饰,然后到右方墙边调查后,出现秘道,进入矿坑的地道后,一直前进,当看到存盘点以后进入右面的门,发现“亚尼”正在利用“莉娜”举行某种仪式(话说他话还真多,貌似是想和“莉娜”结婚)。  

  随后进入战斗画面,由于“莉娜”的加入,使得战斗非常简单,“莉娜”会不停的给你加血,胜利后发现“亚尼”原来是被“魔石”操纵,莉娜救醒他后便回“阿利亚村”,然后和村长谈了半宿,“莉娜”决定和“古罗德”结伴同行,随后村长有嘱咐了“古罗德”一会,上楼后听到声音,发现是“莉娜”,出村长房子以后,找到“莉娜”,谈了一会后就各自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两人向著东北方的“古洛斯城”前进,途中经过“沙露巴村”时,在村外按□进行“PA”,然后在村子里与“莉娜”对话会有“古罗德”的一段回忆片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