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1701资料片沉睡之龙的翻译和剧情攻略

2008-04-16 22:23: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1关、沉没的城市  任务:打捞神话中的艺术品 难度等级:★☆

前言:
在你进入这个传说中的王国之前,让我告诉你一个故事,因为传说和现实相比,英雄们往往更加勇敢,事情也更加神秘。但我准备讲述的却是真实发生了的!一切都是我亲眼目睹的,虽然你可能以为我会夸大了或者遗漏了某些事实。

这一切都是从芬兰.哈尔奎斯特(Finn Hallqvist)叫我去帮忙开始的。他想让我陪伴他去寻找传说中的“龙之眼”,一个神话般的艺术品。芬兰杰出的天赋和我在机械方面的经验使我们可能成为非常成功的搭档。被他对那件艺术品的热情所激发,我起航了。

如果当时我知道这件事的结果又会怎样……
但我当时年轻而又无所畏惧,几个星期后,当我到达芬兰已经建立了基地的偏僻岛屿,一切就听从命运的安排了……

主线:
·重建
-在探险基地优化货物生产,使财政节余达到50。
·寻找发明家
-用10t酒和1000金币聘请发明家霍雷肖(Horatio)。
·潜水钟
-建立一个发明家工场
你可以在拓荒者建筑选单中找到相关建筑(当然是在发明家请来之后)。
-建造一个潜水钟
·龙之眼
-用潜水钟探索沉没的城市
船上装载潜水钟后,点一下“潜水钟”按钮然后再点可能发现的地点。
·沉没的神殿
-探索南部沉没的城市。

支线:
·谨慎的阿兹特克人
送20t食物和15t布给Axayacatl(阿兹特克首领),如果你想和他们贸易。
·燃烧的圣坛
如果你想平息风暴,就去点燃神圣的阿兹特克圣坛。

攻略:
经过长途航行,我到达了芬兰.哈尔奎斯特建立的探险基地,基地管理不善,芬兰要求我接管基地,优化货物生产,使其能达到50以上的财政节余。只要删除没用的蛇麻园和蛇麻酒厂(本地产甘蔗),提高税收,财政立刻达到预期。
在基地优化一下织布厂和伐木场(3个),并建立一泥矿和两砖厂,为后期发展准备。
访问一下阿兹特克基地(点一下东边岛屿的港口即可),阿兹特克首领Axayacatl要求我给他送20t食物和15t布,送去后就可以开展贸易了,阿兹特克供应酒和工具,收购布,选择考察船建立贸易路线,从阿兹特克那里购买工具和酒。
芬兰.哈尔奎斯特希望我寻找传说中沉没的城市废墟里的“龙之眼”,指挥考察船先探索地图里未知的区域吧,我们的基地北面有一个小岛,那空无一人,但却有鲸出没,西面有一个小岛,那里建有阿兹特克圣坛。再来到南面,突然之间风雨大作,电闪雷鸣,考察船险些被闪电击中,立刻掉头返回。
听到我的描述,芬兰.哈尔奎斯特推断如果供给阿兹特克圣坛灯油,点燃圣火后,风暴将会平息,没办法,只好在基地继续发展,考察船继续投入到和阿兹特克的工具和酒的贸易中去,在基地建立1烟和1酒的生产线(酒后期还有大用,贸易所得恐怕不够),还建了个学校,基地终于升级到市民阶段,我又重新指挥考察船带上木头,工具和砖头(木头25其他20即可)来到北面的鲸岛,建立捕鲸人和一个灯油厂。生产出两个灯油后就立刻带上去(再带上6木4工具)圣坛建立一个仓库,立刻看到圣坛的祭师跑来取走了灯油,赶快起航去南面的废墟看看吧。
圣火点燃了,南面的风暴嘎然而止,随便转了一圈就回去了(因为2灯油只能保证风暴的片刻安宁),哈尔奎斯特怀疑传说中的“龙的眼睛”就在沉没的神庙里,但是神庙已经被水淹没,哈尔奎斯特需要著名发明家——霍雷肖的帮助,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哈尔奎斯特要10t酒和1000金币才能去聘请这位发明家。没办法,咬牙答应了吧!哈尔奎斯特立刻出发去请霍雷肖,并保证尽快返回,无聊的等待之中,只好治理一下基地的事务,考察船回去干贸易,看到一个铁矿,建立一个铁矿厂,和一个冶炼厂,并把他们和市场连接起来。(告诉你一个秘密,一会需要生铁,5个即可)
哈尔奎斯特终于回来了,随船来的是一个白胡子老头,这就是发明家霍雷肖(Horatio),他上岛分析完情况后,断定他发明的潜水钟将派上用场,要求我为他建立一个工场,这时候,一级拓荒者右边的建筑选单里会出现一个工场的选项,给他建一个。点该建筑生产潜水钟(需要10木5酒5生铁),在霍雷肖埋头于生产潜水钟的过程中,你指挥考察船去北面的鲸岛取回灯油,顺便关掉那里鲸的生产。
回到基地,潜水钟已经造好了,带上它,先给阿兹特克圣坛送去灯油,风暴又被平息,考察船来到南面的废墟进行考察,对每一个可疑点都用潜水钟进行搜索(目标点不定),经历了几次失望后,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龙之眼”,立刻返航,哈尔奎斯特在基地等着你的好消息……
任务完成了,哈尔奎斯特要把“龙之眼”送回家乡的城市检查,但阿兹特克首领Axayacatl却警告我们,如果带走“龙之眼”将会发生巨大的灾难!

得分记录(暂时的,希望有超过的人出来谈谈经验):363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701:沉睡之龙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