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IV部分交通工具一览

2008-04-24 11:32: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rucevv /游侠版主

GTA是车的天下~~~废话不多说,先饱眼福:

汽车篇
STALLION    两门   肌肉车
GTA3开始就拥有的车型,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结构,个人很喜欢的一款车。


未知   猜想:Banshee, Infernus, Turismo     两门   运动型
屁股很像阿斯顿马丁的一款屁股,作为运动车型,想必用它飞驰在自由城别有一番韵味吧~


ALBANY  四门  家庭型
Niko兄弟的“迷你出租车”,估计Niko会跟这辆车打不少交道:)


未知  猜想:Sentinel, Bravura   四门   家庭型
以老宝马为蓝本弄出来的车~相对之前的作品,改进声音的发动机+路感强烈的悬挂造就了灵敏的操控性,标准的“胡同里玩警察”车型。


未知  猜想:Sentinel, Admiral  四门    家庭型
勒克萨斯和宝马的私生子,黑社会头目或贪官污吏的首选。


未知   猜想:Stinger   两门   运动改装型
保受争议的一辆车,梅赛德斯奔驰敞篷小跑?大众Eos?管他是什么,总之以其华丽的外形完全可以胜任踏青的任务:)


未知   猜想:Landstalker, Huntley    四门   SUV
曝料!新路虎和卡迪拉克Escalade的私生子,外号“油耗子”,学名叫“油老虎”-_-!


未知   猜想:Kuruma   仓储式
最近私生子很流行吗~这个又疑似丰田Prius和雪佛兰Cobalt情投意合的产物。GTA IV富人街主力车型之一。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