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本多忠胜使用心得

2008-05-04 19:05: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角色:本多忠胜(力型)

原作里是蓄力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可多段C攻击型。招式华丽威猛,

通常攻击:最高8方,第三方类似张辽的“刀柄怨念第三方”,其他均为大范围横扫。

蓄力攻击:
C1:C1-1,准备一下,前方斜拍,无属性;C1-2,上步把枪横挥,发出一道一定距离的冲击波,带属性;C3-3,同C1-2,可以转个方向。

C2:C2-1,挑空,无属性,若没挑起人则后面动作出不来;C2-2,小跳把人拍下来,无属性;C2-3,两次上步横扫,带属性。

C3:C3-1,上步横扫,类似吕布C4,无属性;C3-2,接上一个动作再上步横扫,带属性;C3-3,向某方向跳过去拍地,带属性。

C4:忠胜C4名为3段,实际上要按6下才能全出完;C4-1,前方喷出大水柱,气绝效果,带属性;C4-2,左右交替斜劈,每按一下蓄力劈一下,共4下,第一下带属性;C4-3,先原地无属性的斜甩枪三周,然后带属性的震地,能把敌人震很远。


R1:对前方,自带炎、阳的大威力攻击,使用后一段时间自身攻击威力、攻击速度上升,体力徐徐回复。


冲刺攻击:前方180°的大范围横扫。

跳方:跳起前方180°劈。

JC:战国式震地。

骑攻普通攻击:向右边的单边攻击范围。

骑攻C2:与马方类似。

骑攻C3:直劈。

骑攻C4:双手持枪尾右侧甩枪两周后震地。

无双奥义:左右交替横扫。

真无双奥义:自带炎属性,结束时会追加几个攻击动作。

 

特技装备:力型强化、攻击强化、防御强化、体力增加、速度上升、特殊强化、消费轻减。

武器配置:雷、阳、斩、吸活、破天、勇猛、极意,剩下的在吸生、分身中选一个,吸生是纯为不换人打带的。


个人心得:最早以为又是和吕布一样徒然华丽,后来发现实力不俗。R1十分NB,基本上见到人或者血不满就给自己加,一下的攻击力至少能把大众脸打空血(近距离)。平时对人堆C3C4都行,单打建议C4。對遠C1C3均可。
忠胜秒人能力不弱,连段不太容易,只要一出手,敌人将毫无还手之力,多少人都一樣。



>>无双大蛇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