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宫本武藏使用心得

2008-05-04 19:15: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宫本武藏,日本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二刀流剑圣。游戏中好像生怕人不知道他的天下无双,天天把这四个字背在身上...还好不是吹牛,这家伙确实当得起这四个字的称号,十步一杀的秒将高手。

角色:宫本武藏(技)

普方:最高8方,1、2方双剑横扫,3方转身横扫,4-7方双剑快速交叉互斩,8方转身横扫。总体方技攻击范围较大,速度很快,算是比较优秀的方技。
C1:共分3段。
C1-1:小跳双剑夹斩,不带属性,破防,范围较小,起手蓄力需要一点时间。
C1-2:左脚侧踢,带属性,类似甄女王的C4,旋风无效。(凤姐说这一式是旋风有效的,偶测试的旋风10貌似没什么效果,范围判定比没旋风的好像并没有扩大,有待进一步测试...)
C1-3:转身左手剑横扫后,右手剑竖劈,速度比较快,范围依然比较小,右手剑带属性。
R1(SP):短时间内大幅强化自身攻击,让剑圣的秒人能力更为恐怖,单挑斗气名将时的绝招。
C2:同样3段攻击。
C2-1:右手剑挑空,速度快,范围小,不带属性。
C2-2:空中双手剑快速连刺数下,连刺第一下带属性,速度极快。
C2-3:空中一脚将敌人踹飞,带属性,落地时要小心落入重围。
R2:C2强化版,动作完全一样,速度更快,秒将易如反掌。
C3:同样3段攻击。
C3-1:双剑同时前刺,速度快,范围很小,不带属性,中者眩晕。
C3-2:快速突进小段距离,双剑大范围横扫,带属性。
C3-3:冲撞之后身边出现剑气护身,均带属性,剑气自带破防,范围较小。
R3:C3强化版,动作相同,速度极快,和C3相比反而不太容易控制突进方向。
C4:照例3段攻击。3段攻击动作很类似,放到一起说了。起手双手剑横扫,然后边走边交叉横斩3次,最后双剑分斩。全程1、3、5刀带属性,攻击范围比较大,杀将3次属性绝对的秒杀。
R4:照例C4的强化版,和R3一样速度极快,不容易控制方向。
Counter:双剑分斩并短距离突进,突进距离比较短,重围中突围效果一般,但还不失为一个不错的 Counter技。

跳方:双剑交叉下斩,范围一般。
跑方:左右挥剑数次横扫,最后一下可以破防的。
JC:双剑插地形成震地,范围一般,收招有个向后小跳的动作。
马方:左右交替横扫,范围较大。
马C:都是蓄力然后一边一剑横扫,范围大,赶路时可以顺手扫扫兵。
无双奥义:原地不动,双剑快速交替斩击,转身出光圈+摆POSE收招。
真无双奥义:前半段动作同无双奥义,收招前附加2次转身斩击,最后大光圈+摆POSE收招。

个人武器属性配置:雷、阳、斩、破天、勇猛、旋风、分身、极意。
没带神速,武藏的攻击速度即使不带神速也足够快了,带上勇猛把他的秒将实力发挥到极致。
个人特技配置:强化技型、增加体力、强化攻击、强化防御、提升速度、强化特殊。最后一个格子随便装吧。

个人打法心得:武藏也是一个基本没有废招的人物,而且所有C技都带多段属性攻击,再加上是技型人物,秒将的实力在本作79人中绝对数一数二。清兵C3和C4均能胜任,个人更推荐使用C3清兵,C3带一个突进动作,不容易落入重围,在有远程虎视眈眈的地方比C4更有优势,但是在有远程的地方最好不要出完C3-3,最后一下剑气护身原地不动的时间有点长,不太安全。秒将手段更为多样,几乎所有的C技都能成为敌将的噩梦,再加上BT的R1加成,任何敌将在武藏面前只有被秒的下场。武藏唯一比较弱势的地方应该是没有很有效的对抗远程的招式,面对类似天王山这种地方还是有点乏力。

最后给个随便打的三方原视频:



>>无双大蛇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