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严重被人低估的英雄——大蛇中姜维的用法

2008-05-06 09:33: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姜维论实力可以排进前三,至少与关平与服部是一个档次(无耻的r4 和c4)。如果你不信,看完本贴,你可以按我说的去做。一试便知。
  
    首先声明我从不看攻略,如果此帖与其它人雷同,请鄙视之。
   
     第一:首先要声明的是  r1技可以连按(废话?)。按一下r1为 突进转身一脚,这一脚破防+晕。连按第二下(不要按L)发动阵法,注意让枪头对准敌将。两个技能连携成立,效果为瞬间秒杀五星激难难度一切大众脸。

     第二:最好不要直接对着敌将连按r1,会死得很惨。我的办法是,先出c3,(前是左右枪柄攻击 最后是270度横扫),让敌人处于防御状态,紧接着双击r1。(我一般不出最后那一下270横扫,在交叉挥舞的时候就按连击r1,如果出了270度横扫,r1那下容易将敌人打飞,紧接着那个r1就无法发挥威力。r1的第一下本身就破防,不需要c3来破防。当然这是个人看法,希望有心之人,试过后再来探讨。)
  
      第三:建议1方与2方空放,(好在姜维的枪有长度优势,其实不空放也行,注意走位。)基本的连携方法为(c3——r1——r1不要按L)
  
      其他的c技我就不介绍了。本人也不会录视频,一是懒,二是没兴趣。见谅。
     
      建议武器带有吸活,第二下r1很费无双。特技中最好加上必杀强化这一项。
     
      如果各位觉得有还有疑问,试过后再来探讨。当然,需要各位多练几次,多试几次。

 

niaoshitou /游侠会员



>>无双大蛇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