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BOX360《火影忍者:忍者的崛起》主线攻略

2008-05-06 17:27: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choll_lee(SC)
来源:巴士速攻

游戏模式

Stoty Mode-游戏当中的主要模式,以漩涡鸣人作为主角进行游戏
Flight Mode-与电脑或者朋友进行的对战游戏
Online Xbox Live-在网络上与其他玩家进行游戏
Exclusive Content-游戏当中额外的内容
Xbox Live Marketplace-网上购买额外要素的地方

游戏控制

左遥杆-移动,按下之后则变为快跑
右遥杆-转视角
X-动作键,故事流程下与人物交谈,攻击垃圾桶均可用到此键,按住则为显示现阶段任务。战斗中为攻击键
Y-按住显示鸣人与村民关系,战斗中为攻击键
A-跳跃,后期可学会二段跳
B-取消
LB-显示状态
RB-战斗中扔出忍具
LT-按住发动忍法,之后鸣人头上会出现方向显示,输入方向责任法发动成功。另外在加速状态下可用作急停
RT-学得技能后可用作加速,战斗中靠近敌人后按住此键可扔出敌人
Back-显示地图,按住Y键放大地图

狂暴模式-当玩家角色图像显示为红色,按LT+RT进入一段无敌状态,伴随攻击力加成

替身术-当敌人攻击主角时按A键,使敌人攻击木桩并且自己出现在敌人身后准备反击

背后攻击-按住上+X或者Y,可使角色出现在敌人身后进行攻击

地面攻击-下+X,将敌人击倒,争取时间,可配合忍法使用

浮空攻击-下+Y,使敌人浮空,作用与上一条相同

忍法发动

       首先按住LT,之后用左右遥杆同时按指示输入方向,这时角色头上会出现圆环,其中内环会逐渐变大,在内外环重合之际松开LT,忍法即可发动。当成功发动忍法之后,将根据玩家QTE的时机来决定效果。

道具

拉面:可以从拉面馆里买得,作用是增加角色的体力,不过不能够在战斗当中使用,玩家可多购买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忍具:可在忍具店中购买,其威力和效果会根据忍具不同产生变化

古币:游戏当中随处可见,可用于购买物品

金币:椭圆形,可用于卷轴升级以及其他多种用途

卷轴:在战斗当中达成不同效果,例如增加攻击力之类

钱:可用于购买拉面,复活次数以及其他物品

训练点数:完成任务后获得,可用于购买连击以及其他忍法

复活系统

  当主角生命耗尽之刻,会出现人物头像,并且其图下会有数字,该数字表示会给你几秒钟疯狂按A来补充生命和查克拉。使用过后可找到3带火影购买再次使用。

主线流程

  开场动画之后,我们可以得知4代火影把九尾封印在了鸣人的体内。但也正因为如此,其他的村民都十分讨厌鸣人。回到游戏,伊鲁卡会告知鸣人依旧没有通过下忍考试。这时玩家开始控制鸣人,可以靠近其他的村民按住X键来与他们交谈。之后春野樱会出现介绍忍者任务,桔黄的可以增加主角体力,蓝色的则可增加查克拉。之后走向树下的水木,他告诉鸣人伊鲁卡对他严格是为了他好,并告知鸣人还有另外一种方法通过中忍考试,那就是从火影处偷出一个卷轴。

 

  任务从火影大楼的外面开始,按住X键可以知道本关的任务名称以及要求。任务相当简单,只要根据指示一路向上即可,进入门中即可取出卷轴。取到卷轴之后,玩家之后的任务即是逃跑了。根据亮圈的指示并且穿过它们,到达黄色亮处时会插入过场动画,第3代火影要求其他忍者追捕鸣人,再次开始逃跑,这期间玩家会遇到一些断桥或者断木,玩家要注意起跳的时间。鸣人最终来到一座木屋前,阅读卷轴后会学会多重影分身术,玩家可根据指示进行练习。

  这时伊鲁卡出现,询问鸣人之后发现这一切都是水木的阴谋,这时水木出现攻击他们!伊鲁卡为了保护鸣人而受伤,鸣人也因此得知自己被村民讨厌的真正原因。之后伊鲁卡用自己的身体再次阻挡水木的攻击,并要求鸣人逃跑。这时鸣人终于知道还是有人能够相信他并决心报答伊鲁卡。

  在水木准备对伊鲁卡进行最后攻击之刻鸣人出现并与水木较量,毕竟是第一关,难度不是很大,鸣人还有一次发动影分身术的机会,利用这个忍术打败水木之后与伊鲁卡交谈并正式通过忍者考试。过场动画之后,出现新的信息,鸣人跑回村庄准备接受新的任务。

 

  先解决拉面馆的收集金币任务,之后从小地图上找到兰色卷轴(在地图的左上方)。与伊鲁卡交谈,连续做3次影分身术的练习,之后伊鲁卡会要求鸣人去清除路障。来到地图上蓝色X标记的地点,在路障前施展影分身术,解决路障之后游戏会出现训练点数的提示。回到伊鲁卡处与其交谈并向他挑战,玩家亦可反复挑战来增加使用忍术的熟练度。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