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江东之虎孙坚心得

2008-05-07 08:40: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东吴老大在大蛇中终于有了老大的实力。非常全面并且特长突出,属于用顺手了就无敌的强角。

速型。强大的招式有了随时取消和两段跳辅助,如虎添翼?

普方:9方是原先5方接C4动作,斜劈横扫较多范围尚可,人群中出到C5C6问题不大。

跑方:可以克制敌将的跑方,孙坚起手办法很多,所以不需要这么做。

跳方:竖劈。小跳斩现在很少用了。大部分是跳跳方,速型的跳跳方比单纯两段跳滑行更远。

JC:两记横扫再翻身直劈将敌人打飞(真的很远),偶尔耍帅可以,并不实用。

无双:大蛇里的不浮空不是好事,伤害很低,作为速型无双是用来保命的。

R1:发出直线火焰波。距离较远、威力不大,敌人硬直时间很短,牵制多将局面还不错。

LR1:牺牲HP换来短时间的玉玺效果,一段时间后无双清空包括队友,此时可以继续暴还有HP的话,孙坚的能力不需要这种搏命战术。

C技:孙坚的所有C技可跳跃取消。除C5自带炎其他带武器属性。

C1:带转体的向前滑行,装神速旋风后速度快范围大,随时可变方向。主力清兵技,远程专杀工具。

C2:直向上挑,速度不算最快,带旋风打击距离较远。主要配合C3杀将和对将起手,清兵也行。

C3:两下斜劈后横扫收招,强在横扫有范围并且带前冲不易被打断,人堆里也可以连续出,对将安全有效。主力讨将技。

C4:无多大意义的直刺。出此招后第一反应是跳跳方取消闪人。

C5:自带炎且带武器属性效果浮空技,东吴特产。大蛇里C5的出镜率不高,如果限制武器无属性此招有可能扶正。

C6:范围很不错只可惜是C6,动作上孙权的C4与之相似。

武器属性:雷 阳 斩 破(勇、吸生) 旋 分 神 极

特技:体力 攻击 防御 速型 特殊 连击回复

角色心得:C1清远杂,C2辅助C3杀将。C1C2C3都能对将起手,C3可对将无限,因为前冲距离大经常冲到敌将身侧和背后所以需要不断顺视角,相比之下C2和C3交替不容易操作疲劳。

附视频:孙坚无特技单打蜀8

妲己第二次出城了...其他全灭。无特技时更显出孙坚C3的性能,缺点就是容易手酸,最后对大蛇C3已经按不动了



>>无双大蛇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