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奥州的独眼龙使用心得

2008-05-07 09:33: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伊达政宗(1567-1636)
伊达家第17代当主,辉宗之嫡子。
18岁继承家督之位,瞬间与周边诸国断绝往来,24岁时在奥州称霸。人又称“独眼龙”。靠其权谋战术与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等天下人相交锋,在战国中咬紧牙关奋斗。

伊达政宗(速型)
普通攻击:第一方为从右上砍向左下的一砍,第二方则是从左下挑向右上的低位一刀,第三方则是从右下挑向左上,侧重点都在前方;第四、五、六、七方皆为开枪,最后一方是朝向右方的横向突进(似乎和曹丕的C4有点相似)
C1-1:向前方开三枪,速度慢,空档大,不带属性,且取消不能(总的来说没什么用..)
C1-2:向前突进,带属性,取消可能。
C1-3:很帅的空泛射击,不带属性,不能取消(高难度下找抽的)

C2-1:挑空技,从左下挑往右上,不带属性,取消可能
C2-2:向被挑飞的敌人开枪......因为是朝天,且除第一枪外不带属性,同时还不能取消,所以高难度慎用....
C2-3:身形向天空一冲,将尚在空中的敌人击落,虽然落地敌人有震地效果,取消可能但不带属性,而且由于C2-2....在低难度耍耍帅吧

C3-1:一招转身踢,范围大致为180度(目测,可能不准)中者眩晕,不带属性,取消可能
C3-2:带神速10后发动很快的向前突进,取消可能,带属性
C3-3:向自己前后左右分别开枪,发出四个刀气,但只有其中两个带属性,还有神速BUG,取消不能(也是废的.....)

C4-1:斜砍一刀(侧重点在前方,取消可能,C4-2,C4-3追加的刀数同样取消可能)后跳起360射击(带属性,但取消不能)
C4-2:追加两刀,第一刀带属性
C4-3:再次追加两刀,第一刀带属性
C4全系在第2刀,第4刀和最后360度射击都带属性...感谢7L纠正....

R1:跳向空中,头朝下向四周开枪,发动时无敌,取消不能(所以不如LR1实用.....)
LR1:向前旋转开枪,子弹射向周身及前方,范围不错,可秒远杂,取消可能。(可在带上连击回复10级后在外围用这招突入敌群或迎击远杂,秒杂加血两不误....)

JC:仍然是毫无新意的震地.....

跳方:开枪,可追加开火次数

马方:其实就是反复的右侧180度来回摇摆攻击...
马C2:同马上第二方,由前向后的180度刀砍
马C3:同左近的一样....毫无角度可言的竖辟
马C4:先右后左的马上手枪开火

无双奥义:大范围开火,最后追加一个光圈
真无双奥义:在重复无双奥义的动作后追加几次R1,最后再追加一个橙红色光圈

武器配置:雷斩阳破天勇猛旋风神速极意

特技配置:增加体力 增加速度 强化攻击 强化防御 强化特殊 强化速型 连击回复

激难心得:正宗颇为无耻,主要是因为可以利用LR1+10级连击回复赚血,所以一般不用担心体力问题。而由于其是速型,同样忌讳深入敌阵,正宗几乎只有C4可以在极难混,更要命的是后方有人C4就很浮云,所以切记别杀得太高兴深入敌阵,如果无双不满死的很惨的。个人建议在外围用LR1突入(这样可以确保后方基本安全),杀兵就用C4-1,杀将则用C4全系,若是将兵混杂可考虑C4-1或C4全系(但个人建议C4-1,远杂有时很烦...特指枪兵,情况不妙可以迅速360度攻击后闪人,毕竟速型安全最重要,不是每个人都有曹BOSS的那招大山鸣动的...),缺血就在用LR1达到10HITS后迅速两段跳脱离,如此反复,血就会回来了(总感觉是犯罪....有犯罪感)。总体比较轻松,总之:切勿恋战,正宗不是左近和曹BOSS....

3121150zmq /游侠会员

>>无双大蛇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