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各场战役心得(NGC)

2008-05-07 14:0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1 刚刚进村,可以说是bio4里第一场大战役。据达人教诲,目标是6分钟或杀敌一定的数目之后钟才响。推荐大家两个方法:一、一进村,进屋拿散弹枪,散弹,手雷,手枪子弹,钱可以以后回来拿。然后不要从有楼梯的窗跳出去,从柜子旁的窗跳到屋檐上。如果rp好,这时候屋檐上只有几个大叔大婶,没有电锯男(有也没关系),一发散弹轰开,然后迅速右拐,绕房顶到达最右面屋檐(就是可以捡个spinel的地方)。首在这里,等大叔大婶们一个个过来送死吧。人多散弹轰,爬下了手枪补,4个以上就手雷。放心下面没有人扔飞行道具。二、同样方法出窗,轰开杂鱼,下房,冲到那个目前还开不了的门(旁边有个小屋)然后守在这里,也是个死胡同,而且兜的开,不会被包围。

  1-2 工地。这里容易。进入了就不要动了,杂鱼们会一个个上来送死,不要怕雷管男,这里的雷管男除了会炸自己人,没别的了。一直到没有人冲上来了,杀到吊桥下,可以换手枪打脚,几乎都可以把敌人打下桥。然后冲到对面房旁,打掉油桐,上楼守候,又可以解决掉一波。最后一波可以在出口处的房顶解决。上房后,先打掉高台上的村民。然后老规矩,楼梯口守候最后一波村民。原则是先打有飞行道具的。

  2-1 瀑布。
  取决于是否想多捞村民掉下的道具。大批村民在扳好闸到达洞口前出现。两个方向都会涌出大量村民。立即回头,跳过两个木箱,如果想捞道具,回到拉闸的楼上,对楼梯口下杀。如果想快速结决,跳过两个木箱后站在岸边缘打,可以把村民轰下水。甚至不用枪,
  用刀就可以把兴冲冲跳过来的大叔们划下水。

  2-2 木屋(和luis)
  开始后马上推橱堵窗。然后拿散弹,红草。之后守在楼梯口。不用散弹,用手枪就可以。方法是当村民们忙着爬窗的时候打,可以把他们打得掉出窗口。实在枪法不准,放进来了,散弹伺候。然后跟LUIS上楼,推梯子,守楼梯口。有散弹轰散弹,有炸弹也不要吝惜,看准村民扎堆了一个过去就全灭。一波过去了,不要傻站原地,冲下去捡子弹,钱,然后回来,等下一波。

  3-1 投石机
  注意身后包抄上来的教徒,在出楼梯口前等一下他们,先予以解决。然后狙杀镰刀男。剩下的就是最后城门右上角的一个投石机。那里没有油桶。上桥后往里一步一步蹭,不停的瞄,那个教徒半个脑袋露在外面,一枪爆头。

  3-1 两把剑的房间
  先在楼下搜刮一番,拿剑上楼。上楼时候注意,走到楼梯一半就等一下,大批楼上教徒就会冲下来。用散弹轰爬下,然后手枪照头上招呼。这样的好处是把女人留在身后,不碍事。两把剑都入手后,迅速在楼上还一把,马上下楼放另一把,立刻回头上楼,如果想杀人,楼梯口就很好,不然直接离开也是可以的。

  3-1 水池大厅
  一定要有semi。三八大盖俺是过不了这里了。操semi进门,举枪射杀高台上的弓箭手,速度快的两个一次杀,枪法不行的,杀了一个,出门再回来,让敌人会位,杀下一个。然后带女人迅速跑到左角落或右角落,用燃烧弹或散弹轰盾牌兵,剩下的老规矩。
  女人上楼摇把手是难关,对枪法要求很高。推荐站在出口的水池口,那里地势比较高。通常女人摇把手的后面有一到两个,附近有一个,前面有一到两个。先进后远。离的比较远的教徒不要管,因为保护女人的同时有别的教徒攻击男人。抽空换散弹枪轰开。千万不要恋战,上去补一枪啥的,没那时间。立马换回semi,因为刚刚离女人远的教徒可能走进了。女人从一个摇杆跑向另一个的时候一般不会被抓(我没遇到过),这时候再集中解决男人附近的教徒。然后再掩护女人。这里的关键就是对女人,用semi一枪一个,从近到远。对男人,轰开就可以,不求杀死。等摇好了两个摇杆,剩下在放手杀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