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08》战术指南

2008-05-07 15:2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次由于时间和篇幅的问题,只为大家讲解了几支豪门球队的战术,国家队没有来得及介绍;大师联赛也仅仅是个大概的基本流程。这次推出1.1升级包就是针对上次遗留问题的补充,高人气国家队的战术指南本次全部奉上,同时还有一些技术性内容的讲解,最后大家极为关注的大师联赛妖人今回也是不会落下。LET US GO!

  球队战术板

  上次在四大联赛中每个联赛各挑一支球队进行了讲解,这次送上当前最具人气的几支国家队的解析。

  英格兰
  自从希曼退役后门将就一直是英格兰最大的软肋,本作中门将的状况依然没有改善,保罗·罗宾逊可能是欧洲列强里最差的国门了。这次中场竟然没有乔科尔,边路实力受到很大的打击。小赖特有速度,但是体能上要差很多,打边前卫时要注意保存体力。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贝克汉姆没有被删除,传中和定位球质量还是相当有保证的。后防线上费迪南德和特里的组合极其彪焊,防空能力超强。卡拉格这次没有入选,中后卫的板凳深度差了很多。阿什利科尔是能从边卫助攻到边锋位置的变态人物,要善加利用。鲁尼是锋线上铁打的主力,剩下的四个前锋还是上克劳奇吧,对于过分依靠定位球和边路起球的球队来说,锋线上的高度还是非常重要的。

《实况足球2008》战术指南

  推荐阵型:4-4-2,这套阵型的重点是中场的攻防问题,想让杰拉德和兰帕德同时组织进攻的想法是非常危险的。埃里克森就是在这个问题上犹豫不决,搞出4-5-1这么个怪胎才下课的。所以,两人中一定要有一个专门负责防守。从数据上看杰拉德更适合组织进攻,但是兰帕德的特殊技能对进攻帮助也很大,谁主攻、谁主守就看个人的喜好了。锋线上高佬要往禁区里多压一压,主要起牵制作用,定位球时负责争抢第一点,鲁尼在周边游弋进行接应。

《实况足球2008》战术指南

  战术设置:左边路进攻、右边路进攻、交叉换位、防守反击
  英格兰的进攻重点应该放在两个边路,中路的杰拉德多是进行佯攻牵制,或者插上远射。两个边路中,右边的贝克汉姆没速度,也缺乏过人能力,多与中路的杰拉德做二过一配合可以冲破对手的后防,获得传中的机会。左边的小赖特突破过人的能力不俗,但是传中的准头太差,多选择内切,把边路留给助攻上来的阿什利科尔,由他完成最后一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08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