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魔唤精灵》天地水火四系魔唤精灵技能分析及使用心得

2008-05-08 17:46: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地系精灵:

  地系精灵总的来说,速度比较慢,魔防中等较弱,但是能下水是优点,这是火和天所做不到的,对付在水里称霸的水系。移动力很不错。很尴尬的一个系。

 

  个人心得:这个精灵是地系基本精灵,俗称地1,能力很一般。但是因为有11速度,在地系中算比较快的,又很便宜,所以拿来占领石头是不错的选择,在MP不足对方又有水系压进的时候,不妨招个来当作墙阻挡。

  可以下水是他最大的价值,防御在中下水平,弱点多。

 

  个人心得:俗称达磨\土豆,有着7移动的精灵,在原野地形凭借超高机动力,是原野占领石头的不二选择。由于是白天型精灵,虽然攻击低,但是在白天还是可以对付水系,晚上就算了吧。回复魔法很不错,白天回3HP,晚上也有2HP,配合高移动,相信可以活跃在平原战场上的。

  防御很不错,弱点是怕魔法。

  个人心得:俗称弓手/贝壳,土系的主力,便宜的价格注定可以量产。12攻击6射程大仰角的远程,可以越过众多障碍攻击远处水系精灵。

  速度慢,防御中下,特别怕魔法,天系很多都是魔法攻击型哦!

  个人心得:俗称地钟,地系范围攻击型魔法角色,魔法攻击很不错,是范围型的。虽然魔力11不算高,但是可以对付聚集在一起的对方精灵,造成一定伤害,对方水系比较多时出个有威慑作用。也可以对付魔防低火系。(注意会误伤)

  速度超慢!

 

  个人心得:铁皮达卡,能力极高,召唤MP偏高。能下水,主力近战,高攻高防可以在第一线作战。总之推荐,MP充足的时候出上一个,强力压制水精灵。

 

  个人心得:眼睛是地系唯一会飞的精灵,还有极其YD的石化技能,无论对方是什么属性,一律石化200分钟。

  魔力低的Master不推荐出,但是这是个可以左右战局的精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唤精灵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