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粗略版]0.951中的npc剧情

2008-05-09 10:32: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剧情:
(1)ALAYEN
他的身份应该是贵族骑士,和Ymira如同一般骑士小说中的恋人,出身好象是Vaegir的某贵族,但由于是次子无继承权。
他认为Marnid是个商人,上战场只会添乱。
而认为Nizar是吹牛大王。
(2)ARTIMENNER
他和Lezalit都属于军师类型的人物,受过良好的专业教育,相信书本。他专精的是攻城和守城。相当于现在的工程师吧。
Jeremus总是依靠自己的经验行医,而鄙视医书上的教条,这一点让artimenner觉得不爽。
而Nizar好象也是因为太喜欢吹牛了而被他讨厌。
(3)BAHESHTUR
他是库吉特人中的某部落首领的儿子,总之似乎也没有继承权。但属于那种暴力感很强的人,所以与Rolf比较谈得来。
好象没有怎么看见他bs过Katrin和Marnid...
(4)BORCHA
一般的小偷,但却莫名其妙地对商人Marnid有好感。这个人比较奇怪,他会bs同样出身土匪的Deshavi和Kelthi,参照黎叔的那句“我最鄙视你们这些没有技术含量的”。
(5)BUNDUK
打过很多仗的老军人,年龄应该不小了,当看见同样在军营混过很久的Katrin阿姨,心生爱慕。
由于是下级军人,所以比较讨厌Lezalit这样的军官,也很讨厌像Rolf那样自称出身高贵者。
(6)DESHAVI
是个女土匪,似乎和同为女土匪的Klethi有百合关系...
因为Borcha是小偷,所以鄙视他。
而Rolf也是土匪,但却自称出身高贵,所以被她鄙视。
(7)FIRENTIS
这家伙本来不喜欢打仗,但不幸因为一个女人把自己的亲哥哥给干掉了,所以逃出来当兵。天生的善良性格使其与医生Jeremus很合得来。
Nizar常常喜欢骂阵,话题往往是对方的亲人或者什么的,对于生性善良的Firentis来说非常不爽。
而Katrin觉得Firentis杀了自己的亲人,是恶魔,所以两人关系也非常不好。
(8)JEREMUS
天才的江湖郎中,以悬壶济世为理想,所以与同样天性善良的Firentis合得来。
重视实践,而鄙视医书上的条条框框,因此为接受过正统教育的Artimenner所不齿。
而他的医术在野蛮女Matheld看来根本无法理解,后者甚至以为他是邪恶的巫师,所以两人不合。
(9)KATRIN
随军多年的军营商人,也是饱经沧桑了,所以与Bunduk相遇时心中是“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道德感比较重,所以不能容忍杀死了亲人的Firentis。
好象没有看见过她和Baheshtur吵架过...
(9)KLETHI
女土匪2号,与女土匪1号有百合关系。
同样鄙视身为小偷的Borcha。
而觉得Artimenner的书生气很不爽。
(10)LEZALIT
似乎是专业军校里毕业的军官,擅长训练。与同样受过专业教育的Artimenner很有共同语言。
此人很严格,所以不太能容忍天性活泼的商人女(是商人的千金)Ymira。
总是按经验行事的老兵Bunduk总喜欢违抗他的命令,所以两人有矛盾。
(11)MARNID
虽然是商人,却和小偷Borcha相处得挺好,真是不可理解。
Alayen身为贵族,鄙视商人,所以两人有矛盾。
而Baheshtur可能是属于曾经打劫过Marnid的响马,所以也有矛盾。
(12)MATHELD
北欧野蛮女,死过一个丈夫,女王性格,善战,喜欢唱本民族的原始歌曲,但竟然对猴子男Nizar很有感觉,觉得Nizar骂人骂得很有水平。
之所以讨厌ymira,是因为后者为纯情型的女性,并且相貌与之相当,所以心生嫉妒。
另外她有时会对Ymira说,以后打完仗了给你找个我们那边的北欧男人,这句话让后者非常不爽。
而由于无法理解Jeremus的医术,对其心生怀疑。
(13)NIZAR
猴子男,自称有诗人之才,喜欢编顺口溜去骂阵。迷上了女王Matheld。
由于Firentis有杀亲之过,所以对周围人的言语非常敏感,所以常常被Nizar的骂阵所刺激到,两人关系非常紧张。
而Alayen则认为这家伙只会吹牛,所以两人矛盾也很大。
(14)ROLF
自称是贵族出身的土匪,有严重暴力倾向,与干过响马营生的Baheshtur颇有共同语言。
他以前认识Deshavi,所以后者对他的吹牛行为很快识破了,并引起不满。
Bunduk讨厌出身高的人,更讨厌伪装出身高的人,所以两者合不来。
(15)YMIRA
商人家的千金,因为逃婚而离开了家。属于纯情型的,追求完美的爱情,所以一下子就看上了贵族身份的帅哥Alayen。
与女王Matheld相互嫉妒,所以不合。
Lezalit给人的感觉是严厉的大叔,所以与天性活泼而叛逆的Ymira完全合不来。



>>骑马与砍杀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