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对幻想圣战,修改版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2008-05-11 11:58: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各位做修改版的大哥辛苦了,对于修改版小弟我有一些想法,不知道各位大哥能不能采用.(我自己对这些修改基本上是有心无力了,看着一堆数据头就犯晕,只好来提点想法,最后不管采不采用还是要感谢各位做修改版的老大做出各种有趣的版本给我们这些懒虫享受)

1. 武将技:提高使用武将技消耗的技能值,比如普通的武将技消耗增加一到两倍,旋灯火这类BT的武将技消耗增加两倍并且气格消耗2格。这样可以减少使用武将技的次数,不用经常看着镜头自己到处飞来飞去,还可以增强士兵的作用,增加难度,毕竟电脑使用好用的武将技的频率和效果远远不及玩家。

2. 士兵:去掉官职附带的士兵,把一些特殊的和新增的士兵做成兵符在各个城市里售卖,反正电脑可用的兵种多了也不懂很好的运用,玩家想要哪一种可以自己去买,可以把一部分武将在初始带领的兵种改为一些特殊的士兵或新增的士兵.一般的高级兵种之间的能力差不要设置的太大,增强兵种互克的强度,这样一些有好用或者好看的兵种的普通武将也会值得使用,体现不同武将的价值。全体士兵的能力稍微提升一些,让士兵到了后期也有用武之地.

3. 武器:降低一些武器杀伤效果的发出几率,个人认为BT武器的几率为1%-5%就已经足够了,一些很强效果的武器10%-20%也差不多了,这样只有能力很强的名将装备了这些强力武器才能比较容易发挥效果,能力太差的武将即使装备了这些武器也会被砍得七零八落,可以让普通武将和名将有一定差距,又不会让名将太容易就裸奔,更不要说让普通武将拿个BT武器就可以裸奔。

4. 武将:不用把武将设得太BT,可以考虑把一些刷宝地点里的带头大哥和神兽设的变态一点就行了,可以用来增加刷宝难度,想要挑战难度的也可以在BT的刷宝地点来挑战,不想太累的就不要到BT的地方刷宝,也不用打变态武将打的那么辛苦。其实要增加耐玩性不一定要把难度设得太BT,有一定难度加些趣味性就好了,幻想圣战里的变态武将的变态在于普通攻击带的特殊效果几率太高和速度太快,这样造成士兵都成了摆设,有没有都无所谓,打起来只是在等级高了以后靠武将来耗.对于这个我觉得把这些武将的普通攻击带的特殊效果几率和速度改回正常就好了,最多让他们带比较强的士兵,这样跟这些武将打起来虽然没那么难,但也不容易,毕竟还有其他BT的能力,这样打起来更有意思。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