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房车赛之起点》GRID损毁程度具体设置方法

2008-05-19 23:53: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进入画面显示调节选项,如图1
然后按Shift进入进阶选项调节,如图2。拉到最下面的选项为DAMAGE LEVEL。有3档,L,M,H,低中高。
默认为高。受不了的同志们可改选低或中。

最后还有很重要的一步:选好后按Esc退回上一显示调节选项画面,就是图1,不要马上再退出直接游戏。这时你的设置还未保存。
直接退出后,即使你到你的文档里保存一下也没用。他会跳回默认高的。
所以回到图1后,你随便改个抗锯齿,或者垂直同步,这样他会问你是否利马保存并退出画面,如图3。
你选是,让他自动保存完回来,这样你选的DAMAGE LEVEL就被永久保存下来了。改过的锯齿或者垂直同步你再改回就行了。
一切OK。
L下,车体外观几乎损坏很小,保持了美型度。机械当然还是会损坏,但程度很低了。
M下,车体还是变形较厉害,机械损坏也中等。
H,不用说了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