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训练资料附录\有关Animus的提示

2008-06-03 14:23: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刺客信条》训练资料附录\有关Animus的提示


(翻译组员:【刺客信条】攻略组---天使心愿)

语音提示

艾伯斯泰戈工业公司很乐意为您介绍有关Animus的语音提示,当开始或继续您的进度时,提示会被随机给出。这些提示包含了很多您将在本章节中学到的东西。如果您希望继续游戏从而忽略了一些深入的信息,提示还可以提供一些信息片段。


01\你可以用尸体转移士兵的注意,卫兵将会离开他们的岗位去调查尸体。你可以乘机进入他们看守的区域。

02\你可以使用投掷飞刀、推人坠楼、进行暗杀等手段来分散敌人注意力。

03\如果你引起了混乱,离开当前区域,避开那些恐慌的平民将是明智的。

04\行动前的准备对任务的成功至关重要,在面对刺杀目标前,清理区域内的弓箭手和卫兵。

05\通过攀爬高的建筑物来获得你周围环境的鸟瞰视野。当穿梭于城市中时,还可以利用高大的建筑物来确定方向。

06\爬梯子是一种被人们接受的上屋顶的方式,然而攀爬建筑外墙却会被视为另类。

07\如果你与他人进行拳斗,卫兵不会对你进行干涉。但拿出武器则会惹来卫兵。

08\不要着急,慢速移动可以减少引起不必要注意的机会。

09\当你正被一个有敌意的卫兵注视时,你应该立刻伪装成朝圣者迷惑卫兵。即使是最细微的异常举动也会引起他的警觉。

10\混入你曾经营救过的朝圣者之中,可以在不引人注意的情况下混入警戒区域。

11\解救市民之后,会有自发的帮手为你阻挡追兵,使你得以逃脱。

12\解放中心地域内的线人能获得关于城市的有用信息。

13\当飞刀用完时,可以返回马斯亚夫补充飞刀,也可以从腰后有包的壮汉那里窃取飞刀。

14\如果碰掉顶罐人的罐子或者搬运工的货物的时候,他们可以轻易的揭穿你的伪装。

15\如果你在攀爬时坠落,记得抓住墙壁上的突出物。

16\用鹰眼模式收集周围环境的信息。

17\当你在卫兵面前暴露时,脱离他们的视线,然后隐藏起来直到你再次不被注意。

18\当你暴露时,杀掉部分追兵可以使逃脱变得更加容易。

19\疾跑时撞倒挡路的人不会减速,路上人少时用冲刺技。

20\把卫兵推下楼或扔进杂货滩可以制造逃跑的机会

21\当暴露时,可以用自由跨越脱离战斗。利用冲刺技摆脱敌人,跳过杂货滩避开拥堵的人群。

22\当你暴露时,可以利用急转弯或者翻越建筑打断追兵的视线。

23\相反的,使用强力攻击的人会露出破绽。你可以通过打他的腿或者把他推倒在地终止他。

24\在战斗中选择袖剑将使你能够更快速的解决敌人并脱离战斗。

25\匕首是迅速挡开多个敌人攻击的最佳选择。

26\运用连击或终结技,将增加你的同步感应值。

27\利用飞刀解决远处的敌人。

28 \当面对多个敌人时,在战斗中使用反击技可以获得优势。



>>刺客信条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