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RA3单位介绍:镰刀

2008-06-03 15:35: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设计用途:反步兵机甲
制造方:卡兹米诺夫设计局
原产国: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
量产方:苏联重工厂
关键指标:
>三挺PKX 12.7毫米重型机枪
>三个可旋转球型密封舱
>加压式支撑腿型悬挂
>密封弹药舱防止内部走火
>AM调频自动收音机


战地录影:

历史资料:
最初设计用途为警用车辆,主要用来应付一些边远加盟共和国不断升高的叛乱风险。苏联的KDB-5镰刀拥有简洁紧凑的外形,四个耐用的金属支撑腿,以及三个重机枪位,使其成为城市作战和群体压制的理想武器。镰刀大大超越了人们此前所预期扮演的角色,随着乌克兰卡兹米诺夫设计局逐渐成为苏联武器制造业的佼佼者,镰刀也因此成为了苏联机械化装甲部队的中流砥柱。



360度的火力网,以及怪异的造型,使KDB-9镰刀成为今日苏联军队最流行的战斗车辆之一


镰刀那夸张的蜘蛛造型,毫无疑问,这是向苏韦斯基机器人工厂著名的作品“恐怖机器人”致敬——这是一种军用遥控侦察器,在过去十年间被用来快速打击某些区域发生的犯罪活动。然而,有时镰刀的出现也会产生负面效果,让那些已经深感不满的人群陷入完全的暴乱和街头打斗。在处理若干事件时,镰刀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迅速震慑住一些叛乱的男人、女人和孩子们的表现(取笑镰刀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啊),得到了苏联军队的广泛关注。尽管它的车身看起来纤细,但其已被证实拥有足够的稳定性和速度,结合三挺机枪为镰刀压制敌方步兵提供了近乎完美的优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