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BOX360《生化危机5》初试玩印象

2008-06-06 00:55: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日前的Captivate 08上,Capcom官方公布了《生化危机5(Resident Evil 5)》的最新宣传片,除了大量新要素的演示以外,还公布了全新的女主人公。今天,本作制作人竹内润(Jun Takeuchi)终于为媒体展示了《生化危机5》自公布以来的第一个实际试玩演示。

  试玩版演示的场景就是之前宣传片中出现过的那个非洲某地不知名村落,主人公是大家熟悉的克里斯,负责操作和为记者们解说的是Capcom的游戏制作人川田将央(Masachika Kawata),他也是Wii版《生化危机4》和《安布雷拉历代记》的制作人。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此次试玩演示是在一台X360上运行的。

 

  试玩版开场部分,已然经历过无数次应对生化危机事件考验的前S.T.A.R.S.小队成员克里斯,遭到一群非洲当地村落村民的围攻,他们手中都抄着各种家伙,有铁棍、斧头、小刀以及各种生产生活用的工具……抛开对《生化危机5》首段实际试玩的震撼不谈,相信只要是玩过《生化危机4》的玩家,对这样的开场应该都不会陌生。

  克里斯随后躲进一所破旧的小木屋中,大量疑似病毒感染者的村民疯狂涌进屋子并开始向我们的主人公发起攻击,他们的行为举止和《生化危机4》中那些前辈们如出一辙,躲避子弹射击的动作也非常相似。一旦他们前进到足够近的距离时,就会立刻冲上来抱住克里斯狂啃或是使用手中的家伙攻击。

 

  在最初的这段试玩演示过程中,由于要对付的村民数量相当多,因此川田将央几乎是一直在猛摇手柄的左摇杆操纵克里斯摆脱村民的拥抱。当克里斯使用手枪击中这些酷似丧尸的村民后,他们会像前作里欧洲小村落中那些讲西班牙语的倒霉蛋一样应声倒下,从伤口中喷涌出大量鲜血,然后伴随着一阵令人不快的响声化作一堆冒着气泡的黏液并蒸发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