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怪物猎人2G》中最华丽的十把双手剑排名!

2008-06-11 18:13: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apentti

  此贴一出,开始反响很不错。但当晚上各位达人上线后,对菜鸟的帖子提出了很宝贵(和尖锐)的建议和批评。我在此谢谢各位前辈,是我对双刀的理解上的偏差导致了第一贴成为完全的扯谈帖,现根据查阅资料进行修改,希望各位前辈再次批评!谢谢!!

  第一刃:双龙剑【太极】

  其实,第一刃的位置在大家心中早就一目了然,综合属性来说太极无论冲斩味、攻击和属性攻击方面来说是最优秀的。配合利、匠可以让此到在古龙战中发挥出最大的攻击力,绝对值得做的武器。有了他。你就能将双刀发挥到及至!!

  对立之刃:

  1、双龙神【黑天白夜】

  打轰龙和刚龙专用爆头双刀,属性看上去NB实际则完全不如太极。

  2、双龙神、二天

  乍看之下,这玩意比太极还要厉害哇。攻击高、龙属高,但是,那斩味,实在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便携版2G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